昭是

专门用来刷蝴蝶蓝相关~
顾韩 凡冰 周翔 大本命
江周 肖翔 黄喻 韩张 卢刘 双花
风逍 双剑 尘释
青颖扬 懒鸦
漂御 近战双鬼 顾古 风剑 弦飞 逆誓

 

【周翔】如何看待轮回战队中周泽楷与孙翔的关系?(知乎体)

//312周翔纪念日活动参加

//没写过知乎体,随便写写大家随便看看

 

 

如何看待轮回战队中周泽楷与孙翔的关系?

  

      ——匿名用户

  答了很多关于联盟内选手关系的问题了,这道题必须匿,绝不解匿,原因我会放在后面。

  老早就想说说他俩的关系了,回答我也看了一些,CP粉的滤镜和唯粉的拼命撇清实在看不下去了,不吐不快。

  先怼唯粉,他们都是职业选手,请拿专业点的眼光来看待他们,他们两人都是经历许多才站上今天这个地位的,其中的艰辛磨难和所承受的压力不是你们这些粉丝能感同身受的,不要拿娱乐圈那套来套他们,每次看到唯粉拿“热度”高低说话喊什么要求“解绑”我就想笑,虽然不是鹅粉,但他俩年年的最佳搭档我还是服气的,两个单拎出来都有十分实力的选手还有如此默契能打出这样的配合在哪里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样的关系你们硬要在下面说“普通同事”“本质不熟”,不知道要打的是谁的脸。

  然后是CP粉,扒情侣手链这种还算石锤的就算了,什么时候眼神论站位论也能拿出来说了?一个队就那么几个人,核心选手站中间不是肯定的?这还用拿来当立论?一群人在那比赛热火朝天的你们还要抽空揪几个眼神出来非说是眼波发电你们是看小言看多了吧。一个队里的难不成天天连个对视都不能有了,周泽楷那眼睛看谁不是含情脉脉的(有点过了,当我夸他眼睛好看吧),一组搭档肯定在一起的时间会多过其他人,战术讨论实际训练什么都需要在一起,从两个人独自相处的时间来比我觉得也不很恰当,而且实际说来周泽楷和江波涛在一起的时间也多啊,这点并不能用来立论他俩实际关系好坏。

  唯粉怼了,滤镜也解除了,现在我说说我的观点:他俩的关系不仅好,而且不是普通的好,是好的可怕的那种好,至于哪种可怕,Emmmmmm……

  这也是我不能解匿的原因,我自己有别队属性,别把我打成黑连累我队,下面我来说说我的想法。

  首先,他俩是什么样的人。两个人的天赋不用多说,都是绝对顶尖那一挂的,轮回和越云曾经那都是多不知名的小队,当然,轮回本身更有钱点,至今越云最好成绩也就是在孙翔加入的那一年排到了第八,这一点我觉得当时随便哪个大神去带也就这样的成绩了。性格来说,周泽楷沉稳,孙翔张扬,周泽楷每次采访都得让记者巴巴的各种引话,孙翔那一开始是口无遮拦的我觉得越云的经理都想冲上去捂住他的嘴。打法上周泽楷于技术外更有不可多得的大局观,虽然早期没有江波涛的加入团队完全没有配合,但周泽楷已经尽力在个人发挥的同时配合不同队友的打法,从来是队友理解不了他的打法,他的出现却往往能带动队友的进攻。孙翔……初期我觉得他脑子里完全没有团队配合这个东西,再加上队友配合不上他,比赛中完全发挥不了他本人的实力,而且初期他的操作很多都浪费在好看这上面了,同样的一个目的,别人两个操作完成,他一定要用五个操作做个漂亮潇洒的收势。从某种程度来说算他是追求完美吧……这样的好处是他的操作十分精准,毕竟多一个角度都会影响到形象的美感。

  周泽楷:不说只做,不会表达但善于理解。

  孙翔:直接明了,不会掩饰,追求完美,相比于理解更善于(也不那么善于)表达。

  这样的两个人谁也不会觉得他们搭,孙翔转会轮回时论坛上多少人盼着他和周泽楷打一架,但挑战赛落败的经历完全改变了他,说起来那时候我挺关注他会去哪里的,虽然败了但是他个人的实力完全没得说,又正是当打的时候,大家对他的诟病多是不懂配合性子太傲,但实际上在肖时钦的战术体系下他完成的也算是十分优秀,这就是职业素养(敲黑板)那些追选手当追星的看一看,个人性格不影响场上发挥,再桀骜不驯的选手也有他的职业操守,孙翔嘉世前期的情绪不稳定影响比赛的情况在之后完全没有出现过。很多粉丝说他运气不好,但在我看来他这不是运气导致,是性格导致,他的运气可不能说不好,轮回在那个时候花大价钱买进怎么能说不好,运气有影响,但真正决定一切的都是自己。之后轮回再出现时的他论打法和性格,都成熟了不少。

  摘几个采访片段直观体验下:

  同样对于今天大比分赢过的对手怎么看的问题:

  越云翔:“应该的啊,这有什么好说的?他们怎么打我管得着吗?”

  轮回翔:“中场团队对冲时他们节奏没打对吧,以为我们会从左侧突击了,但实际上……(被江波涛打断)”

  实际上回答都挺KY的,孙翔本质上就是个比赛型选手,让他回答这些问题他只会从比赛本身的角度解读,我也搞不懂这么多年了记者总是非要追着他和周泽楷采访是有什么毛病,这两个人都不是善于回答这些的主啊。能看出来,轮回翔对对手的思考非常深入了,对战术的理解水平也提升很多,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里,他和周泽楷从一开始的直面对冲型暴力组合成长为拥有更多灵活配合和变化的技术组合。

  不要说我偏题啊,前面这部分说比赛比较多,因为这是职业选手的根本啊,他们的交流更多就是在赛场上完成的。

  翻采访时还翻到了那时记者问孙翔和周泽楷打配合有没有压力的问题:

  “没有啊,他虽然话不多但是挺好懂的,一起训练熟悉了没觉得有什么压力。”

  还有周泽楷对孙翔加入的评价:

  “非常优秀的选手。”“对于比赛更有信心了。”

  挺好懂的,这是孙翔给周泽楷的定义,非常优秀,这是周泽楷对孙翔的评价。一个不擅长表达的周泽楷对上一个不擅长理解的孙翔,竟然双方都表示相处愉快交流良好,这可能是官方的回答,但就比赛直观来说,两人也基本没多长的磨合期,孙翔加入轮回后就一直首发,两个人的初次亮相就十分惊艳,而且就孙翔一贯有啥说啥的发言风格,我更相信两个人从一开始相处就是十分融洽的。

  都是高手,有什么不懂的打两盘不就懂了吗。

  至以上,两个人赛场上的关系已经清楚了,配合默契,互相理解,彼此欣赏,这绝对不是什么同事关系能带过的。

  ——————————————更新的分割线————————————

  没想到昨天能打那么多,只是想要随便说说两个人赛场上的关系,今天才说到重点,希望能赶紧8完,多图警报开始。

  说完了比赛说说私人关系,这些选手私下大部分时候也就是封闭训练,我8的主要是他们的采访和一些活动时的表现,还有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的记录。

  他俩一起做过很多次的采访,团队采访时主要是江波涛说的比较多,我这里摘几个第十赛季他们获得“最佳搭档”后的采访,问题大概就是那么几个,抛去对比赛的解读,私人问题上有几个:

  问:队长平时话这么少你们怎么交流?

  孙翔:他又不是不会说话,该怎么交流怎么交流呗。

  周泽楷:呵呵。

  问:之间有没有因为什么争吵过?

  孙翔:……也有吧(看周泽楷,周泽楷笑,孙翔也笑)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和他也吵不起来啊。

  问:那是因为什么争吵的?

  孙翔:……

  周泽楷:小事。

  问:争吵后怎么和好的?

  孙翔:……

  周泽楷:打一局(周泽楷和孙翔相视而笑)。

  全篇采访大家也可以看下,基本就是这样两人一人回答一半,虽然周泽楷话少但也不全是孙翔一个人自说自话,我觉得从这里能看出来他们平时的相处状态,没有大家猜测的谁压谁一头的问题,有趣的是孙翔面子还真挺薄的,吵架方面的问题基本都被他回避了。

  初期时两个人的交流一直是大家重点问的,直到十一赛季有次孙翔微博问答有人刷屏问这个被孙翔特意拎出来怼了下,后来给删了,截图还在:

  孙翔V:总问这个有意思吗?你们觉得应该咋交流!

  孙翔一般很少怼人,采访里也顶多是黑脸不说话,这次估计实在是被问烦了,而且我还觉得这里面有点为周泽楷抱不平的意思,因为紧接着这个的下一次采访中就有记者问了这件事,孙翔挺平心气和的说了一堆:

  孙翔:嗯,不太合适就删了,不过我觉得大家对周泽楷看法太奇怪了,他也是正常人啊,又不是什么靠脑电波发射的外星人(自己把自己逗笑了……),而且他真的、就是真的挺好的,我不想再回答这些问题了,好像和他有交流是什么特别奇怪的事情。

  这里“真的”重复了两遍,孙翔真是对周泽楷的个性十分满意了啊,实际上以前采访每个队友都被问过这些,江波涛被问的更多人家每次都能挺完满的回答过去,孙翔是第一个直接出面认真说这个问题的,可能是之前大家都会开玩笑过去也没当什么大事,这里可以看出孙翔还是挺当真的个性。

  还有次采访是电竞日轮回宣传活动时,也是第十一赛季的,经过一年相处轮回内众人对孙翔都挺熟了,这个采访我放出来大家看看,文字版我打在下面:

  主持人:刚才的小游戏大家表现都很精彩啊,你们平时私下除了荣耀会一起玩些什么吗?

  江波涛:就主要是游戏吧,手游啊掌机啊之类的。

  吕泊远:有时候也玩桌游,有一段时间大家沉迷uno。

  大家都笑了。

  吴启:队长真的是uno高手。

  孙翔:主要是运气好。

  杜明:也不都是运气吧。

  孙翔:真的是运气!我再都不想坐他旁边了。

  主持人:哈哈,周队,是吗?

  周泽楷(笑):还好。

  孙翔:什么还好,那叫还好吗!

  吴启:主要是孙翔太好猜了,哈哈。

  江波涛:后来就不玩了,在孙翔选手的强烈抗议下。

  孙翔:……

  周泽楷:他运气不好。

  孙翔:就是,我运气不好。

  主持人:那孙翔你喜欢玩什么?

  孙翔:……什么都行吧,我比较喜欢操作的,掌机上的大乱斗那种。

  主持人:那你们谁比较厉害?

  大家都在笑。

  周泽楷:孙翔。

  江波涛:一般休息时还是应该避免玩这些手部操作大的游戏。

  主持人:对啊,手对职业选手来说还是挺重要的。

  杜明:而且孙翔玩起来能把机子给捏爆了。

  吴启:对,特别用力。

  吕泊远:咬牙切齿的,气势上就赢了。

  孙翔:……

  周泽楷:比较专注。

  孙翔:就是,不管什么游戏都要专注才能赢啊。

  我就打这么一小段吧,可以看出来,大家每次开完玩笑后都是周泽楷替孙翔圆一下,那时轮回算是个比较年轻和谐的团队,队内选手年龄相差小,日常就是互相打打闹闹开开玩笑,可能周泽楷作为队长平时就是这样的角色,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但是孙翔的表现是他就尤其的吃这套,到了第十二赛季已经有队员开玩笑时吐槽了,这是轮回三个队员参加某综艺时的截图片段:

  杜明:欢迎我们的轮回一霸,孙翔选手。

  孙翔:你别胡说!我什么时候霸了?

  吴启:哈哈,没有,孙翔就是个性比较急。

  孙翔:杜明是轮回一宠,大家都要关爱他!

  杜明:噫—谁宠我了,你不要瞎说话啊,我找江副来作证了要。

  孙翔:我找周……队长来作证。

  吴启:队长那肯定向着你啊,最佳搭档了能不向着你嘛。

  孙翔:那叫公平公正好吗。

  这里透露出来的信息是不管是在孙翔自己还是其他队员眼中,他和周泽楷都是更加亲近的关系,孙翔在之后的采访中也说过,他对周泽楷都是直呼名字的,因为觉得大家都是同龄人,又天天在一起,有时候都会忘了他的队长身份,但实际上他称呼江波涛一直是江副,而周围的队员说起来周泽楷也一直是队长,只有他在采访时时常都能蹦出来周泽楷三个字,叫的十分习惯了。

  再加几个这个时期的孙翔微博和周泽楷微博:

 

  周泽楷V:/墨镜 【孙翔的腹肌.jpg】//孙翔V:天天坐着会长肉,时常运动不吃亏。【杜明的肚子和周泽楷的腹肌对比.jpg】

 

  孙翔V:你偷偷吃独食啊你!//周泽楷V:夜深人静。【一盘子的烧烤.JPG】

  评论:周泽楷V:快来 /嘘

           吴启V:一觉醒来,发现又双叒叕是这样,心酸。

           杜明V:我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

 

  孙翔V:什么是双一【两幅D牌墨镜.JPG】

  评论:周泽楷V:/鼓掌 /鼓掌 /鼓掌

           吕泊远V:嫉妒使我……

           杜明V回复吕泊远V:不会更丑

           吴启V回复杜明V:不会更胖

           杜明V回复吴启V:谁再说我胖砸你们一脸【体重计.JPG】

           周泽楷V回复杜明V:胖

           杜明V回复周泽楷V:……/流泪

 

  周泽楷V:这就是双一【两人戴墨镜自拍.JPG】

  评论:孙翔V:/墨镜 /墨镜 /墨镜

           吕泊远V:怕了怕了

           杜明V:厉害厉害

           吴启V:佩服佩服

           江波涛V:我也得找个搭档了

           吕泊远V回复江波涛V:江副你看江泊组合怎么样?

           江波涛V回复吕泊远V:你这样说让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个三人组合了/再见

 

  第十二赛季是个疯狂放糖的赛季,发糖程度已经让部分唯粉不满了,但是这个赛季轮回赛场上势如破竹,最后还拿了冠军,这是个属于轮回粉的夏天,世邀赛上两个人表现又十分之秀,完全挑不出来毛病,这也是CP粉的春天。

  ——————————————更新的分割线————————————

  没想到能有这么多内容,今天尽快把重点八了,也就是我开始觉得他们的关系已经好的可怕的地方。

  第十三赛季开始联盟内几个战队(不提名字怕引战)都引入了非常年轻的选手,还有一些曾经年轻的选手成熟起来,轮回这个赛季压力开始变大,面对出其不意的变化,轮回赛季开始就输了一场,这实际上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赛场上有输有赢很正常,但是上个赛季的发糖的反噬来了,开始有唯粉质疑战队引导选手“炒CP”,而且由于周泽楷和孙翔的外貌都十分好人气又高,战队还让他们偶尔上上综艺,接接广告,本质还是要赚钱的嘛。那时各站队基本或多或少都有这个问题,迷妹要多看看偶像,事业粉恨不得他们天天头悬梁刺椎骨的训练,虽然选手都发言说商业活动并没有影响训练,但很多粉丝还是不依不饶,这是联盟商业化后不可避免的矛盾。

  然后轮回的这个矛盾在一次比赛后彻底激化了,关于那次比赛各种分析已经很多了,我就不具体谈了,包括解说在内的各种分析结果都是孙翔进攻得太快周泽楷的节奏没跟上,双一难得的一次失误直接导致输了比赛,两边的唯粉彻底开掐,互相指责,后来官方道歉中解释说当天周泽楷肠胃炎导致高烧,状态不佳。从当天的比赛视频上也能看出来周泽楷确实状态很差,赛后就直接被送去了医院,这种事别的战队以前也不是没有过,按理生病了就不该安排比赛,但那时轮回还真没有可以替代周泽楷位置的选手。紧接着又被扒出孙翔当晚就去医院陪护了周泽楷一夜,没有别的队员,只有孙翔,而且照爆料者称是孙翔自己偷偷去的。那段时间赛程还是很吃紧的,这个节骨眼上这么一闹,微博上彻底炸开了,翔粉骂周泽楷关键时刻拖后腿还得让孙翔背锅,周粉骂孙翔是不怀好意,在明知周泽楷身体不好的情况下还这么个节奏就是故意的,CP黑又嘲两个人故意炒CP都炒到医院了。

  那真是轮回粉黑人人参战的一段时间啊,选手偶像化后的弊端就是这样,有了人气有了利益也就有了你必须面对的众多麻烦。

  最后双一在微博上双双道歉,至此之后两个人发糖的微博就少了很多,反而是各种不知真假的爆料频出,有说两个人有了隔阂互相避嫌的,也有说两人不受影响私下还是交往亲密的,有说都是战队要求的,也有说是他们自发互惠互利的。我这里再放个那段时间的一个采访的截图版,

  记者:所以这段时间的事情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

  周泽楷:没有。

  孙翔:这能有什么影响?

  记者:那你们怎么看这件事呢?

  孙翔:我们那场比赛确实没有打好,这个失误是个教训。

  周泽楷:很抱歉。

  孙翔: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粉丝了。

  记者:那孙翔选手真的去医院陪护周队了吗?(画外有经理打断的声音)

  孙翔(看着画面外犹豫了下):这是我私人决定去的,给战队和大家带来麻烦了很抱歉。

  周泽楷(看了眼孙翔):我的问题,很抱歉。

  孙翔(看着镜头):我们关系很好,队长当时的情况也确实有些严重,所以我有点担心吧,这完全是我自己……(被打断结束)

  这个采访中孙翔的表情一直很不自然,周泽楷倒还是一直以来平平淡淡的样子,可以看出来记者最后的问题是战队不让问的,工作人员几次想要打断提问,但是孙翔还是回答了,这倒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性格,至此的孙翔已经和我一开始说的那个第七赛季出道的孙翔完全不同了,面对这样的问题也能给出算是及格的回答,而且堂堂正正的对他的行为和他们的关系都做了回应,就是“关系很好”,这完全没有毛病,两个关系很好的兄弟一个突然在眼前病倒送去医院另一个因为感觉担心去看,我觉得完全说得通,反而是战队在这里遮遮掩掩的让我起了怀疑,好像官方并不希望大家觉得他俩“关系很好”,或者不希望大家往“很好”的那个方向猜测。于是抱着疑惑的我在之后不自觉的注意起了两个人的关系(八卦之魂燃烧了)。

  病愈后重回赛场的周泽楷还是发挥了一直以来的水准,随着赛季进入后半程所有的商业活动也都暂停了,从配合上看,双一仍旧十分犀利,两个人之后也再没什么大的失误,但是这一年的亚军已经不是能让轮回粉满意的一个结果了,而且这一年由于后起之秀表现颇佳,联盟也着意有培养新鲜血液的意思,那年的“最佳搭档”给了新人,这是不管什么属性的轮回粉都十分遗憾的一年。

  要说糖也还是有的,那就是他俩虽然微博上没有了联系,但就各种路透来看,两个人私下关系确实没有受影响,有一起国外度假购物的图,也有两人约饭的局,偶尔也会带有江波涛和其他选手入镜。而且就很多黑粉所诟病的他俩各种情侣套系也并没有停止,还是经常出现一样的服饰配件,那个情侣挂饰更是没有卸过。

  再次提醒各位粉黑清醒点,人家是职业选手,靠成绩吃饭,商业化后是有更多的收益,但并没有值得让人家为了你们的喜好牺牲的道理,喜欢对选手私生活指手画脚炸战队的还是指路YLQ适合你们,何况这两个人骨子里都是极其骄傲的人,要是会被这些影响,那周泽楷当年一个人苦撑轮回时孙翔挑战赛失败时就都倒下了。

  第十三赛季后的世邀赛,两个人还是没有悬念的双双入选,这次比赛是在首尔,中国飞过去的人还是不少的,于是有了大量关于中国选手赛后度假的各种路透,我给大家随便看看关于他俩的:

  【两人一起逛街.JPG】

  【两人在吃烤肉.JPG】

  【周泽楷给孙翔景点拍照.JPG】

  【两个人在店里共同试鞋.JPG】

  就路透的图来看,两个人简直是全天二十四小时无缝在一起,而且没有别的选手,也就最后一天的聚餐有张唐昊和孙翔单独去门口买烟的图,别的队也有一起去的队友,但还没几个天天这样在一起的,毫无遮掩,大大方方的给所有人说,我们就是“关系很好”。期间孙翔和周泽楷分别在INS上发了图,一张是中国夺冠后的合照,一张就是两人的合影,孙翔发的那张是周泽楷坐着举着奶茶,孙翔在他身后抱着脖子揉他头发。周泽楷发的是孙翔撑着墨镜自拍,他站在孙翔身后捂住孙翔墨镜的。

  重点来了,两个人发的图主体都是对方,也就是孙翔发的图主体是周泽楷,周泽楷发的图主体是孙翔,自己反而就是身后的半张脸。

  不知道你们看到照片是啥感觉,我的感觉就一个字:甜,真TM甜,撒狗粮不要钱似的甜。

  咦?我当时就很疑惑自己为什么这么想,因为男生的合影这样的也挺多,就是玩闹的性质,但是他俩不一样,孙翔是完全把周泽楷搂在怀里的,周泽楷的嘴都近的快凑到孙翔耳边了,那并不是玩闹时不小心拍出来的,那是明明白白的真恩爱!

  ——————————————更新的分割线————————————

  我在这时对他俩的关系完全起疑了,而且几乎直觉觉得他们一定有点什么,于是进入第十四赛季后我就格外认真的注意起他们,差点连自己主队的赛程都搞混了,惭愧惭愧,不是一个纯粹的XX人。

  但是我扒人一向是讲道理要石锤的,如果就评一个照片我就说他俩关系好到可怕的程度那我和那些带滤镜的CP粉有什么区别!

  第十四赛季中由于对新选手有了系统的研究,轮回直接开局三连胜势头不错,到赛中时有次比赛赛后照例新闻发布会时孙翔缺席了,这也不是什么事但是有个工作人员自己偷拍的后台视频引起了我的注意,大家也可以看下。

  【轮回后台.MP4】

  视频里似乎是经理在喊孙翔的名字,江波涛摇了摇头指了指周泽楷,周泽楷回头看向经理低声说了句什么经理点了点头。

  偶尔有事告个假很正常,但是轮回的请假流程可不是这样,大家看下三年前介绍轮回的一则通告:

  “轮回是现联盟内选手年龄差距最小的一支队伍,赛场上的战友,赛场下的兄弟是他们的真实写照。说起周泽楷作为队长是不是会和大家有隔离感,队员们纷纷表示否定。‘队长的严格要求都是放在游戏里赛场上的,私下和我们并没有什么代沟。’吴启这样说道。那么队伍的纪律管理呢,周泽楷则表示大家都非常自律,曾经有选手因为急事直接向经理告假暂缺训练后也会自觉的自己加练补回来,并不需要他过多干涉。”

  周泽楷作为队长不管行政,不干涉选手私生活。对比下这里,孙翔急事缺席,经理不知道,江波涛直接指周泽楷让问周泽楷去,周泽楷也就过来说了,emmmmmmm……真是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啊……

  好吧,如果这个视频也说明不了什么,那我要放大招了。

  【轮回聚餐直播.MP4】

  也是比赛赢了,一群人大半夜的在火锅店吃饭,虽然我不是轮回粉但我也知道,轮回里的孙翔和江波涛吃辣程度已非常人,周泽楷爱吃甜的,不太能吃辣。这里插播个笑话,周泽楷肠胃炎那次还有周粉说就是孙翔天天太爱吃辣了周泽楷陪他吃才得了的,唯粉眼中他们的恩爱程度也是直逼CP粉啊。于是他们点了个鸳鸯锅,江波涛一开始坐周泽楷旁边和周泽楷说话,鸳鸯锅上来后左右摆了摆,孙翔就和周泽楷换了个位置让锅的分界线停在了两个人中间,但是注意,他俩喝了一路抱着进来的奶茶完全没有换,坐下后两个人顺势就拿着对方的奶茶又开始喝……我记得周泽楷你不是有洁癖的嘛?孙翔你不是特别讲究,和刘小别吃饭时对方蘸下你碗里的料你都嫌弃要死的吗?你俩就互为一体到这种程度了?然后开始吃饭直播结束,结束的最后一刻,建议大家慢速播放,吴启那张大脸(镜头原因 吴启脸不大我知道)后面孙翔慢慢抬手往周泽楷桌子上的手上放,大家一定要慢速放,因为那个手最后两秒才出现的,就是孙翔自然抬手覆在了周泽楷手上的过程,周泽楷的手还翻了起来,看样子是要来个十指相扣的效果了。

  好的,大家一起出来吃火锅,你俩喂大家吃狗粮。

  我之前没有扒过这个,好像也没有别的CP粉像我这么无聊一帧一帧的扒,说实在的,我这个答案明天就折叠了也不奇怪,能看到的就随缘吧。

  终于到现在的十五赛季啦,最后扔个炸弹就跑,就是今年夏休期,孙翔的父母来S市看他,一家三口去看房被路人爆料的那个新闻,当时都在感叹孙翔土豪程度。而就在前几天周泽楷在INS上晒的那个感叹岁月静好的图片,一个沙发上一只狗,背景是白色的纱帘,旁边是金色的杯子,当时有人放大杯子试图看点人但没看到,可是你看杯子侧面的阴影,是不是一个尖尖的圆圆的建筑,结合墙上挂的时间和阳光射进来的角度,那建筑投影的方向是不是这个小区,呵呵哒,你们真会玩!

  以上就是全部了,评论里猜我属性扣我帽子的我都看了,什么双一粉双一吹,我这是出于对对手的尊敬!X家的女人绝不认输,这是我最后的倔强!明天起来这篇回答是不是还在已经不知道了,我就是说出来比较爽,今年是周队职业生涯整十年的时候,我在这里献上我的祝福,祝双一能一直好好走下去。

  冠军就不祝了,冠军还是我队的!

  —————————————狂喜乱舞放出来了————————————

  今天公布了!祝他们新婚快乐!!

  怎么样!我就知道我的答案总有一天会被放出来的!!喜悦程度赶得上我队得冠军了!!!

  双一百年好合呜呜呜呜呜!

  

 

                                                                                编辑于XXXX-XX-XX

                                                                              禁止转载

END.

 

 

PS.

    今天在文后有点想说的,虽然是个懒到家的写手,但我对自己也是有点要求的,我非常认同“同人本质是戴着镣铐的舞蹈”这个观点,写文初心是因为喜欢原作的人物,如果单纯为了自己写的爽为了自己情节设置脱了镣铐,那么也就不用写同人了。私设本身是不可避免的,OOC也是难免的,但并不是以同人为名的OOC就可以毫无顾虑,给原作情节加私设需要更加更加的注意,必须扪心自问自己加的私设是不是有损人物形象?这些都是靠文手的自由心证啦,但希望看我文的大家如果发现严重有违人物形象的OOC时能及时提醒我,不用原作人物为有失误的写手洗地人人有责,爱你们 ^ ^

再PS.

    前几天看到有些读者用曾经与黑同出一辙的话来解读原作真的是十分难过了,请不要一边给原作人物泼脏水一边自我感动的说着“带着脏水的XX我也爱”这样的话。

 

  1275 47
评论(47)
热度(127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