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是

专门用来刷蝴蝶蓝相关~
顾韩 凡冰 周翔 大本命
江周 肖翔 黄喻 韩张 卢刘 双花
风逍 双剑 尘释
青颖扬 懒鸦
漂御 近战双鬼 顾古 风剑 弦飞 逆誓

 

【周翔】痒(下 完)

<<本来打算写的暖暖的,结果就……

<<发出来只是为了完结打个END,边值班边赶着写,基本没有过脑子。

<<翔翔&小周生快,望你们每一天都过的暖暖的甜甜的。


  一叶之秋:和袁大傻子来吃麻小。[图片]

  冬虫夏草:孙翔你大爷!放下我剥好的那只小龙虾!

  鬼迷神疑:孙二翔,你今天一天的行为就深刻表达了一个中心思想。

  唐三打:无聊。

  鬼迷神疑:[鼓掌]

  林暗草惊:[鼓掌][鼓掌]

  半透明:[鼓掌][鼓掌][鼓掌]

  花繁似锦:看着挺好吃的呀。

  一叶之秋:来来来,特意给你放张全辣的[图片]

  花繁似锦:!!不错呀。

  一叶之秋:后悔吧!颤抖吧!让你不过来!

  花繁似锦:……我的晚饭[图片]

  一叶之秋:……邹远,于锋在你那是怎么活下来的?

  花繁似锦:[微笑]

  飞刀剑:你们不是晚上不出去么?

  冬虫夏草:被猪队友卖了[生病][生病]

  一叶之秋:袁大傻你自己就是个猪队友!叛徒!绝对的叛徒!我要再吃一锅来谴责你这叛徒行径!

  冬虫夏草:妈蛋,不是你傻颠颠儿的天天给周泽楷念叨说要去酒吧,他能来拿不给我表妹私家签名照来威胁我?你是最大的猪!

  一叶之秋:滚蛋,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你是哪个队伍里的你自己分不清楚?

  冬虫夏草:呵呵,那刚才都走到酒吧门口了,你咋死活不进去了呢?

  鬼迷神疑:为啥呢[疑惑]

  林暗草惊:为啥呢[疑惑]

  花繁似锦:为啥呢[疑惑]

  半透明:为啥呢[疑惑]

  一叶之秋:你们知道个P,那会儿蛋糕吃多了又不饱,一定得吃点辣的来。

  唐三打:孙二翔你越来越没出息了,是时候把你T出群去了。

  飞刀剑:赶紧T出去,看着就心烦。

  一叶之秋:你们这群羡慕嫉妒恨的单身狗![墨镜][墨镜]

  鬼迷神疑:队长!这能忍?!

  一叶之秋:狗腿滚!

  唐三打:民主统计下,没不同意的直接T了。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敢!!

  冬虫夏草:……孙翔你大爷的把锅放下!

  冬虫夏草:……好吧,我不同意,为了表妹我真是拼了……

  林暗草惊:太遗憾了

  一叶之秋:决定了,我要再来一锅!你们就羡慕嫉妒恨去吧[得意]

  

  袁柏清收到了惊吓。

  “孙二翔你丫有病吧,还要一锅?!”

  孙翔刚发下手机又戴上油津津的手套,嘴上还叼着一只,呜呜嗯嗯的点着头。

  “你敢回去面对下你的体重秤么,拍张照发微博,明天你们经理就追杀到我们微草来了!”

  孙翔低头看了看自己状似很平坦的肚子,不确定的说,

  “我觉得我上周减了挺多了,完全是标准体重啊……我还觉得挺饿的……偶尔一顿也没啥吧……”

  袁柏清迅速打开手机,一顿划拉后塞到孙翔鼻子下面,

  “看看你的男神是怎么要求自己的!”

  孙翔满眼都是周泽楷的六块腹肌,白里透红的六块腹肌,看起来油炸一下应该挺好吃的。

  “靠!你怎么也存了!立马给我删了,那是我的人!”

  “男神是大家的好么,存着自我激励。”

  “方锐那个混蛋!别让我……”

  孙翔恶狠狠地把虾头咬下来刚骂了一句手机铃就响起来了,陌生号码,孙翔费劲的扒拉下来一只手套,口气不耐烦的接通了。

  “喂?”

  “孙翔?”

  “!方锐?!你……你……”

  这曹操电话也来的太快了,孙翔都忘了他刚才是打算接着骂点啥了,傻愣愣的“你了半天说不出话来”,结果那边也短暂沉默了下。

  “额,我提前声明啊,这次是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的。”

  “啊?”

  孙翔愣了下就听到那边背景音嘈杂起来,模糊是李迅和吴羽策的声音“你敢这么说么?”“你完了。”,听得孙翔心下一沉。

  “喂喂?方锐!周……你把我们队长怎么了?!”

  “好……好着呢,额,就是稍微有点……”

  “方锐你TM……让周泽楷接电话!”

  “我觉得他现在是接不了的……”

  “啊?!到底怎么了啊!”

  孙翔猛的站起来把手套扔下就往店外走,袁柏清一个虾刚塞进嘴里,还来不及说话就卡到了嗓子里,憋得脸上通红咳了半天,手忙脚乱的招来服务员截了帐,出门就看到孙翔恶狠狠地瞪着眼睛站在路边。

  “孙翔?怎么了?”

  孙翔回头看了袁柏清一眼咬牙切齿的说,

  “那个混蛋……竟然喝多了。”

  周泽楷喝多了?发愣的轮到袁柏清了,略有点没法想象啊,思考了下的袁柏清试探的问,

  “……我陪你回去看看?”

  孙翔斜着眼睛看了眼他,

  “想去看八卦?想都别想。”

  袁柏清貌似不在意的说“切~说的谁都稀罕你队长似的。”转身就给刘小别抓心挠肝的发消息“周泽楷喝多了,孙二翔不让我去看!”

  刘小别手速更快“卢瀚文带了一堆广式点心,你不带照片回来就别吃了!”

  靠,我为什么要和刘小别提这件事!袁柏清心塞的想,转身又搭上孙翔的肩“最近失联少男特别多,你又不认识路,我还是把你送回去吧,要不然明天你们经理真该来微草找我了。”

  孙翔默默往旁边挪了一步甩掉袁柏清的胳膊,“都说了你想都不用想了,赶紧滚回你微草宿舍去。”

  “孙翔你丫懂不懂同期爱,我这是关心你!”

  “我觉得你身上燃烧的是八卦爱,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偷偷摸摸拿出手机发啥呢,赶紧走走走。”

  孙翔说完就大手一挥打上车走了,独留下袁柏清愤怒的冲车屁股比了个中指,然后一边打车一边点开方锐的QQ。

  “前辈,你刚才一定留照了,发我一份,急用!”

  以为我没你孙二翔就办不成事儿了,幼稚!天真!

  

  孙翔开门的时候心里已经滚动播出了一大段准备骂周泽楷的脏话,可是看到周泽楷躺在床上的疲惫身影时他还是下意识的放轻了脚步,然后一屁股坐在床上怒气冲冲的“哼!”了一声,不让我去酒吧,自己喝成这样,方锐不是说就喝的饮料里惨了点酒么,你这什么酒量啊,比糖糕还差!说是你的FANS你就这么高兴和人家喝饮料啊,你傻啊你。孙翔趴在周泽楷旁边一点一点的戳着周泽楷的脸,我还是你的FANS呢,你怎么非要去陪他们出去啊!

  周泽楷模糊的皱着眉把脸侧向了另一边,孙翔又爬起来换到另一边趴着继续戳。方锐方锐,又是方锐怂恿的!我就知道!总有一天灭了他!找你喝饮料的是不是个美女啊,听说你的FANS全是美女,妈的,丑人就没资格FAN你是吧。

  周泽楷终于忍不住把孙翔的手指头抓住,翻了个身压在身子下面,继续安心的睡过去。

  睡睡睡!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孙翔凑在周泽楷耳边嘟嘟囔囔的说,结果周泽楷只是把头埋得更深了。

  “你妈妈小时候没教过你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要喝么。”

  孙翔又凑近了点嘟囔,周泽楷半个脸埋在枕头里,露出来的小半张脸上洒满了橘黄色的灯光,脸颊是更深点的红色,连带着耳朵都变粉了,他的呼吸均匀的扑在孙翔脸上,真痒啊,孙翔挠了挠鼻子,恶作剧的心思被勾起来,他一口咬住了周泽楷的小半只耳朵,嘴里模糊说“吃个夜宵。”

  结果就听到枕头里传来“扑哧”一声,孙翔把耳朵吐出来,

  “诶?”

  “靠!周泽楷你一直是装的!”

  孙翔拼命把周泽楷的脑袋从枕头里拉出来,结果就对上周泽楷含笑的眼睛和止不住上扬的嘴角。

  “你装什么装啊!”

  “没。”

  “没什么没,你这不是好好地么,装什么喝多了!”

  周泽楷坐起身来挠挠头。

  “刚才很晕。”

  “晕P啊,你这不是很正常么,眼睛瞪的比平时都大!”

  “真的。”

  周泽楷虚弱的趴在孙翔肩头,轻轻抽了抽鼻子。

  “别想骗我!”

  孙翔立马把周泽楷拽开,周泽楷眨了眨眼睛,看孙翔满脸的坚决不信,只好低头有点尴尬的咳嗽了声,转身在床上叠起两个枕头,搭好腿,一脸悠闲的靠上去,然后就安静的平视着孙翔。

  装的也太彻底了!这不是根本!什么事儿!都没有么!!!!!

  “周!泽!楷!”

  孙翔把牙咬的嘎吱嘎吱响,尼玛我是SB么,他在心里怒吼着,脸色也就越来越阴沉,连带着室内的空气也沉闷下来,周泽楷有点不安的看着孙翔的脸色,抿了抿嘴慢慢说:

  “回来陪你。”

  “滚,你是回来看我怕我跟袁柏清出去吧!”

  “不。”

  周泽楷有点着急的坐起来。

  “不什么不,不是看我你舍得回来啊!”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孙翔被自己呛了下,咬着嘴唇尴尬的转移了视线,周泽楷又偏头忍不住笑了声。

  “你还笑!我是说你们不是好好聚聚么!这么着急回来干嘛!”

  “周光义明天来。”

  “你们玩开心了啊,明天还去玩!”

  周泽楷笑着往前蹭蹭抓住孙翔的手,孙翔顺势就坐在床边。

  “那也不用这么着急回来啊,还不是不相信我回来看?!”

  “不,他们……玩游戏啊。”

  “……所以你就装醉回来了?”

  “嗯。”

  孙翔歪着头看看周泽楷,突然嘿嘿的笑起来,

  “他们肯定要嘲笑你酒量差,现在他们肯定就在群里笑你呢。”

  他边说就边爬上床靠在周泽楷旁边,真的掏出手机来刷QQ,周泽楷一时跟不上他的想法,动作慢了一步被他往旁边挤了挤。

  “诶,怎么没人刷啊,不科学啊。”

  “怕你了。”

  “真的假的?”

  孙翔怀疑的看着周泽楷。

  “真的。”

  “哼,算他们识相。”

  孙翔说着就大手一挥把周泽楷搂过来,一只手还把周泽楷头往自己肩上按,周泽楷忍住笑靠上去,真是个别扭的姿势,周泽楷往下坐了坐,但是一抬头就能看到孙翔扬着的下巴和微笑的嘴,也挺好。

  “唉,本来还打算再点一锅牛蛙吃吃呢。”

  “嗯?”

  周泽楷伸手摸了摸孙翔的肚子,鼓鼓的。

  “摸什么摸!我没吃饱呢?”

  周泽楷又怀疑的掐了掐圆滚滚的肚子。

  “今天真是便宜了袁柏清了!”

  “去哪了?”

  “去吃麻辣小龙虾了!可好吃了!完了带你去~啊~你不能吃辣的……”

  “……能的。”

  “少逞能了,上次去吃邹远那边吃顿饭,你脸色好几天都不好看。”

  “诶?”

  “切,以为我看不出来啊,你一点辣的都吃不了。”

  “呵呵。”

  “你不能吃你就说呀,干嘛不说。”

  “嗯。”

  “……你能不能多说几个字!我觉得我在说单口相声。”

  “呵呵。”

  周泽楷爬起身来摸摸孙翔的头,又摸上他的肩,床边橘色的壁灯映在他漆黑的眼里像是一颗亮闪闪的星星,他凑在孙翔耳边说。

  “非常非常非常”

  “嗯?”

  “喜欢你。”

  孙翔吃惊的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周泽楷。

  “你……你突然说什么呢……”

  “下午的。”

  “……你听到了……啊……”

  孙翔脸腾的红起来,双手慢慢捂住脸。

  “嗯,你说的都听得到。”

  周泽楷轻轻在孙翔手背上蜻蜓点水的吻了下。

  “周泽楷,我觉得好痒。”

  “??”

  “今天一天,看见你就觉得好痒,烦烦的。”

  周泽楷又忍不住笑开了,他拨开那双手,来回蹭了蹭孙翔的唇。

  “我也是呀。”

  这样说着的他顺手关了床边的灯。

  

  看着你就觉得心里很痒。


【END】


PS.本来这个想写的非常非常甜,最好再加点肉,但是被上班折磨的没有精力了,这几天努力撒糖,另一篇虐的在攒稿,是个翔哥爱惨楷哥但是楷哥就是没有爱情能力的梗,朋友在十月份就点的,结果现在才磨磨蹭蹭开始写一点……要勤劳要勤劳要勤劳!

  124
评论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