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是

专门用来刷蝴蝶蓝相关~
顾韩 凡冰 周翔 大本命
江周 肖翔 黄喻 韩张 卢刘 双花
风逍 双剑 尘释
青颖扬 懒鸦
漂御 近战双鬼 顾古 风剑 弦飞 逆誓

 

【周翔】哦~这不可抗拒的命运!(二)

//报答大家的想念,我要做一只勤奋努力的日更小天使

//下集翔翔就可以上线和楷楷打游戏了 开心~

//怎么好像写的突然正经起来了?不适应……



荣耀论坛→日常娱乐→游戏专版 

主题:我不过闭关半年高了个考!一枪男神怎么就换了张脸啊啊啊啊!

 

刚刚高考完毕,考的怎么样先不说了,直奔回家打开久违的电脑热泪盈眶的想要上手撸一盘, 结果刚好赶上男神直播……

我的个天啊!这是我一枪男神吗?

他这是整了?整的也太成功了吧,整个人都在发光啊!

啊啊啊啊 LZ已经语无伦次了,单纯舔屏已经无法形容我的心情了,谁能告诉我这半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感觉LZ就像睡了一觉醒来后穿越到了平行世界!  

№0 ☆☆☆==于2XX6-06-08 22:38:42留言☆☆☆  

    又来了 心烦

№1 ☆☆☆==于2XX6-06-08 22:39:19留言☆☆☆    

    日经贴 不 时经贴

№2 ☆☆☆= =于2XX6-06-08 22:40:11留言☆☆☆    

    LZ你男神已经不混这个区了 指路隔壁八卦区

    前排求一枪粉黑放游戏区一条生路

№3 ☆☆☆= =于2XX6-06-08 22:40:44留言☆☆☆    

    想到马上暑假到了 该不会要被一枪屠版了吧[疲惫脸.jpg]

№4 ☆☆☆= =于2XX6-06-08 22:41:23留言☆☆☆    

    LS的想法好口怕 决定最近不上游区了

№5 ☆☆☆= =于2XX6-06-08 22:41:53留言☆☆☆    

    LZ你TM是不是有病!还男神!

    嫌他不够招黑吗,你才TM是整的,你全家都是整的!!

№6 ☆☆☆= =于2XX6-06-08 22:42:14留言☆☆☆    

    呵呵 这素质 枪神粉RNB

№7 ☆☆☆==于2XX6-06-08 22:42:42留言☆☆☆    

     LZ去隔壁楼讨论吧,传送门:

    【十八号】一枪穿云相关讨论专楼

№8 ☆☆☆= =于2XX6-06-08 22:44:03留言☆☆☆    

    我去 没去过隔壁都不知道,他都有系列楼了??

№9 ☆☆☆= =于2XX6-06-08 22:45:38留言☆☆☆    

    呵呵 半年前枪神粉还嘲讽过靠脸的那个女主播吧?

    啧啧 打脸不要太快。

№10 ☆☆☆= =于2XX6-06-08 22:45:38留言☆☆☆    

    有一说一 穿云的技术还是可以的

现在脸更可以了就是了

反正说没整我是不信的

№11 ☆☆☆= =于2XX6-06-08 22:47:45留言☆☆☆    

    那些到处造谣一枪整容的可以狗带了吗?

    整整半年他每天都在做直播好么?是大家看着一点一点瘦下来的。

    明明挺励志的,就不知道是哪些人在那酸。

№12 ☆☆☆= =于2XX6-06-08 22:48:00留言☆☆☆    

    可能……因为他饭孙翔??

№13 ☆☆☆= =于2XX6-06-08 22:48:16留言☆☆☆    

    他这半年可没有每天都在做直播,三月份不是停了几天直播去看孙翔演唱会了?

№14 ☆☆☆= =于2XX6-06-08 22:49:26留言☆☆☆    

    噗 对 在微博上直播了整场演唱会 

    23333333333 当时笑死我了

    应援全套他都买了啊 还是内场中排 我记得黄牛票炒到8K一张了吧……

    #论一只NC粉的自我修养#

№15 ☆☆☆= =于2XX6-06-08 22:51:23留言☆☆☆    

那被真爱粉都嫌弃的土黄色应援T竟然被他穿的!惊!为!天!人!

我是指五月份的他,毕竟三月份还是帅路人。

№16 ☆☆☆= =于2XX6-06-08 17:51:43留言☆☆☆    

    真是上半年度最大的虚假安利 真的

    我朋友因为看到他微博上的照片买了两件

    妈呀 只能留着当睡衣 还得是晚上关灯后伸手不见五指时才能穿的那种

№17 ☆☆☆= =于2XX6-06-08 22:52:54留言☆☆☆    

    抱着个不入流的明星炒,他是想红想疯了吧。

№18 ☆☆☆= =于2XX6-06-08 22:53:18留言☆☆☆    

    呵呵 LS眼界真高 新歌一出就亚洲榜第一的成绩在你眼里都不入流

    敢问你家爱豆在哪座山头挑粪呢?

№19 ☆☆☆= =于2XX6-06-08 22:54:01留言☆☆☆    

    我看一枪抱着孙翔炒翔粉也很受用嘛,微博上那个#粉孙翔的都会变好看#就是蹭着一枪的热度炒上去的吧

    盖章两家一样low 缠缠绵绵到天涯

№20 ☆☆☆= =于2XX6-06-08 22:55:23留言☆☆☆   

    …………………………

    江波涛抱着周泽楷的手机划了划发现下面又开始掐了,真无趣,这些愚蠢的人类。

    周泽楷正在镜子面前试新买的衣服。

    “小周啊,虽然上次评论中有人说你穿黑色好看,但你也不用全是黑色吧……看着多不吉利。”

    周泽楷手里的动作一滞,回头看了眼江波涛,你知道现在这个房子里最不吉利的人就是要搞死我的你吗!

    “你……什么时候走?”

    “不着急,等你的命运归位了我就走。”

    “………………”

    哦,等看我开始倒霉了你就能放心的走了是吧。

    呵呵,谢谢。

    但是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成为一个明星呢?

    丝毫不觉得自己现在已经算个小网红的周泽楷认真的为这件事发起愁来,而且,自己真的能做个明星吗,像孙翔那样在舞台上跳着舞唱歌根本是他一辈子都没有想过的事情,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会怕到浑身冒冷汗。

    在这半年中他努力的锻炼、减肥、做直播,粉丝数在昨天过了两百万,但是并没有如预期所想那样有星探找上门,为什么呢??

    “我说,小周你也该有个经纪人了吧?”

    “经纪人?”

    “啊,或者说是个帮你接待这些事情的,我看你私信里面好像有几个小的剧组想找你做网络剧呢。”

    “?!!!!”

    “诶,你平时都不看未关注人的私信吗?怎么可能直接给你电话联系啊,果然明星运再好也是需要个人认真帮你打理的啊,要不然就我来吧?”

    “?!!!”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跃跃欲试的脸觉得有点害怕,拼命的摇了摇头,被江波涛残酷无情的无视了。

    “我这两天看了看网上的评价,对你来说是负面较多啊……”

    周泽楷沉默了下来,把手里的衣服放下坐在了江波涛对面,

    “为什么?”

    “首先是这半年有点努力过了吧,风头窜的太快,吸引的又都是一群LOLI粉,要是像孙翔粉那种战斗力强劲的LOLI粉也就算了,你的粉只会招黑,根本不会掐架,更别提连环宫心计之类的了……而且你NC粉的表现也太过了,你看有哪个网红从微博背景到头像到版头都会是另一个明星啊?!人家发的都是自己的自拍,你呢……转的都是孙翔的消息还号召粉帮他投票是什么鬼?”

    周泽楷随着江波涛的话头越低越深。

    “你的游戏打得很好,做直播就做直播,好好做也能出头,可是你连打赌局打的都是孙翔的专辑,你这半年得帮他卖出去几千张了吧……”

    “……唉”

    周泽楷幽幽的叹了口气。

    糟了糟了,我是不是说的太过分了,不知不觉就像以前那样说了起来,人类的小周一定有颗脆弱的心吧,打击的太狠了他不做了怎么办!

    江波涛心中的狠狠的刷过两排字幕,他抿了抿嘴角笑着说,

    “不过现在也不错,孙翔本身话题就多,又正是热的时候,我看他的粉也都真心认为你是自己人(不知不觉混成了大粉),现在有些掐架都会装路人帮你挡挡,下一步你真和他搭上点什么关系的话就更好了。”

    “……是吗……”

    周泽楷轻轻说,脸上看不出是不是高兴。

    这样挽尊都不成功吗?!!

    不过呀……

    “不过你真的喜欢他吗?我是说孙翔。”

    江波涛忍不住问,明明前两天补孙翔演的那个古偶网剧看了不到三分钟就尴尬的关了。

    周泽楷乌黑的眼睛左右转了转,最后盯上天花板,沉默了许久后他慢慢说,

    “想让多些人,支持他。”

    …………莫名的,就有点感动了呢。

    江波涛原本准备的一堆话都没说的出口,看着安静的坐在他对面低垂眼眸的周泽楷,他脑子里冒出个奇怪的想法,于是问了个对周泽楷来说非常奇怪的问题,

    “对你们来说,死是很可怕的事情吗?”

    “……大概是吧。”

    “那你很怕他死掉?”

    周泽楷深吸了口气,点了点头。

    “那这样的话你也很怕自己会死掉吧,看你最近和家里的联系都频繁起来了。”

    “…………”

    周泽楷用几不可闻的声音轻轻的嗯了声。

    江波涛终于意识到他对周泽楷提了一个多残忍的要求,他入魔道已经几千年了,早就忘了做人时的感觉,曾经的魔君周泽楷更是生而就是魔,当年被审判时大家也都觉得就是随便到人间转悠个一两千年就回来了,毕竟这些人间的东西并伤害不到强大的魔君分毫。

    但对这个人类周泽楷来说并不是这样的,他们对生命的理解完全不同。

    “我不太明白了,就是你并不想死,也不想早点经历之后的五十世,那你……这么努力干嘛?”

    周泽楷抬起头静静地看着江波涛说,

    “不该是他啊。”

    我不想经历,但是这些也并不是他应该经历的啊。

    江波涛被感动的一塌糊涂。

 

    “啊~终于回到人间了,累死我了,整整三个月啊!快把我的笔记本拿来,我要打盘游戏再睡!为什么拍戏要去那种深山老林啊,简直是地狱~啊~给我拿瓶可乐,好吧好吧,不要可乐,冰水~~”

    孙翔刚踏进家门就对着身后拎着大皮箱的小助理下了一连串的命令,助理慌张的一手夹来笔记本,一手在旁边架子上抓下来个玻璃杯。

    孙翔伸展身体扑进柔软的沙发中,这三个月真是苦死他了,碰上个严苛导演,竟然手机电脑都不让带,住的地方连网都没有,他都快想死高科技文明带来的种种乐趣了~打开笔记本,工作还是要做的,先发条微博给粉丝们报个平安。

    “嗨,我回来了,大家想我了吗~~”

    配上一张早就精心准备修好的自拍,完美。

    喔,又涨了这么多粉啊,嘿嘿,转发“嗖嗖”的呀~

    嗯………………

    转发的好多好快啊…………

    我现在这么受欢迎了么??

    “小…张?我不在的这三个月发生了什么事吗?”

    “嗯?发生了很多事啊……翔哥你是问哪方面?”

    “废话,当然是和我有关的。”

    “喔…………你在W市的深山里拍了三个月的戏。”

    “……你是智障吗?!!我拍了三个月戏也没什么别的动静,怎么突然多这么多粉,而且评论也有点奇怪……”

    “因为翔哥你帅啊!”

    “这倒是真的吧~但是……为什么忽然有这么多粉丝AT我说求减肥成功啊?我最经胖了很多吗??”

    孙翔一脸困惑的举着手机看向小助理。

    在他的屏幕上微博下面的评论飞快的划过一排排的“求减肥成功!!”“求变美!!”“@一枪穿云@一枪穿云@一枪穿云@一枪穿云@一枪穿云”“翔翔我再都不嘲你土黄色的应援色了!”“孙翔大神受我一拜让我瘦10斤就好!!”

    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孙翔一脸懵逼.jpg]。



[TBC.]

  158 17
评论(17)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