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是

专门用来刷蝴蝶蓝相关~
顾韩 凡冰 周翔 大本命
江周 肖翔 黄喻 韩张 卢刘 双花
风逍 双剑 尘释
青颖扬 懒鸦
漂御 近战双鬼 顾古 风剑 弦飞 逆誓

 

【周翔】哦~这不可抗拒的命运!(三)

//我为什么要说日更呢,我根本就做不到的啊……

//心好累 字数都凑不够了  越想快点写就拖得越长 你们快点见面谈恋爱好吗!

//不要和我计较逻辑和剧情 真的就是个跑脑洞的文

//日更的人生都变得无趣起来了……


    孙翔,男,今年24岁,18岁时参加某大型选秀节目,因为先天声线独特,外形出众又能弹会跳,迅速网罗了大批萝莉粉的心,作为人气最高的一名选手拿到了当年季军,之后迅速签约到了主办选秀的公司,第一张专辑就拿到了当季销量榜冠军,还出演了几部很火的偶像剧,然后……然后……就被雪藏了,被雪藏的原因……说实话太多了,大家都说不清是哪个。

    先是耍大牌,刚出道时有传言说他睡粉丝,而且还真有一个哭哭啼啼出来说被睡了的,虽然后来被粉丝内部查出来那根本不是粉纯粹是个想红的碰瓷路人,但是由于孙翔在被追问这件事时多次对记者爆粗,得罪了一票媒体。

    然后是不敬业……对于这个孙翔觉得自己真是冤死了,他根本一天表演班都没上过,当明星就是打算唱歌的,可公司为了话题非要给他接古偶网络剧,NG次数惨不忍睹就不说了,最后播出来又是骂声一片说他在里面演的就是个花瓶,唯一的贡献就是唱了两首主题曲。

    接着又爆了一件比较严重的事情,他被有心人曝出了一段选秀时期和朋友聊天的语音记录,大致是抱怨选秀比赛黑幕重重,冠军亚军早就内定了,现场唱的和后期修出来的完全不是一个水平。这件事吧,虽然爆料人言之凿凿指天指地的发誓这个是真的,经过一堆闲人声波比对也觉得是孙翔说的,但实际上公关公关,他出来否定下或者干脆保持沉默也就算了,但是——

    孙翔竟然就站出来不要脸的承认了……

    这个就说不过去了,冠军亚军的粉骂他就不说了。

    这两个人还和他签着同一个公司呢……

    围观路人也纷纷嘲他三世情商换一世颜,还给他起了个名字“耿直翔”。

    太惨了。

    但就这公司也都还没顾得上理他,因为同公司的一个卖情怀的老牌组合又出事了,他们队长涉嫌吸毒被人举报查获,追查之下竟然发现他之前自称作曲的曲子都是买来的,孙翔大概是吸取了点教训,觉得不能乱说话了,被媒体采访时他思考了一阵后的回答是,

    “真的吗?”

    “…………真的啊,都被抓了。”

    “哦,那就希望他早点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吧。”

    喂,知道你演技不好,你走点心行吗?

    …………………………

    说实话,我真的不懂他为什么被公司雪藏呢00

  

    孙翔觉得自己很倒霉,又不是没有天赋,又不是不够努力,他就想好好跳舞好好唱歌,甚至他都说不出来自己究竟哪里做错了,说了不该说的话吗,可是又没有哪里说错了。

    总之,再努力一点,再做好一点就好吧。

    幸好家境撑得起他胡闹,二十岁的孙翔和公司解约了,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还在坚持,但他每天还在健身、跳舞、练声、写歌,在那段时间里养成每天看看粉丝评论的习惯。

    他根本不懂怎么闯娱乐圈,但是就是想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就是喜欢鲜花和掌声,喜欢聚光灯打在头顶上的感觉,既然喜欢的话那就是无论怎么样都要继续坚持下去的。

    我明明能做的更好的!

    “SB,你就这么想当明星啊?那来我们公司吧,先说好,公司小、工资少,嫌少别来。”

    孙翔有点后悔以前揍唐昊时下手太重,唐昊的形象在他眼里头次变得高大了起来。

    作为一只称职的竹马,唐昊一直孜孜不倦的给孙翔的明星梦泼着冷水。

    “你说你要当个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都比当SB明星靠谱,那是你能闯进去的地儿么,你以为全天下的人都能像我似的数十年如一日的忍受你的SB吗?”

    在孙翔被雪藏时唐昊觉得自己真是明察秋毫、十分英明,甚至热心帮他牵线好好打官司解了约,以为他可以好好回来和自己开开公司打打游戏了,结果这货还真是一条路不回头的跑远了。

    啊,算了,和他做朋友不就是挺喜欢他这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SB劲儿么。

    “真的有人信你能成大明星吗,啊,我是说,除了你。”

    “废话!”

    孙翔不屑的瞥了眼唐昊,扬起手里的手机得意的扬了扬下巴。

    “看,哥的粉已经突破800W了,她们都信。”

    ……………

    唐昊对着孙翔在阳光下笑的闪闪发光的眼睛,那句“SB”怎么都说不出口。

    事情进展顺利的出乎唐昊的意外,刚有这个意向就赶上一家小的娱乐公司挂牌出售,虽然不大,但还算有模有样的组建了起来,对孙翔来说一个好的经纪人太重要了,唐昊咬了咬牙动了公司的股份请到了肖时钦,肖时钦又在带一个有些关系的新人戴妍琦,于是顺带也就一起签了。

    肖时钦本身挺看好孙翔,毕竟年轻,脸和实力都在那摆着,过去的黑料换个角度来看竟然也挺好洗,不过是过于善良正直的年轻人都会掉的坑而已,买几个营销号煽动煽动,对媒体好一点,这些套路肖时钦都熟的不能再熟了。

    孙翔之前对粉丝的好意也都有了回报,出专辑买买买,演唱会追追追,演个花瓶都能从孙翔的眼睛里看出涌动的真情。

    “命啊,说不定你真是注定要吃这碗饭的。”

    唐昊感叹的对孙翔说时后者正一动不动的捧着手机紧张的盯着屏幕。

    “你这看什……”

    “哦!!!千万了千万了!唐昊看哥破千万粉了!!!这是历史性的一刻啊!”

    “………………玛德智障!”

    说起来我为什么要签一个智障在公司?唐昊默默想,这大概就是爱——心吧,我真是个好人。

    以上就是孙翔24年人生的大事记。

    哦,他现在的粉丝已经1500多W了,微博虽然让他自己玩,但是重要的言论还是要经过肖时钦审批下。

    “你知道什么是重要的言论吧?”

    肖时钦和蔼可亲的微笑愣是让孙翔冒了一头汗。

    “嗯……总之是在YY给粉丝唱歌这种级别以上的都算是吧?”

    刚知道孙翔竟然没事给粉丝在YY上唱歌送福利时,肖时钦满脸都是“WTF?!!”的震惊。

    “……上粉丝QQ群这种级别以上的就算。”

    孙翔剩下的唯一权力就是……窥屏了。

 

    照例窥屏的他今天陷入了满满的困惑:

    这个‘减肥之神’的称呼是怎么回事?

    我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成了一只锦鲤了??

    一枪穿云……一枪穿云怎么回事啊???

    为什么会把我和一枪穿云凑一对啊????

    这个一枪穿云不就是那个打游……卧槽?!这TM是一枪穿云?

    孙翔的人生观

    粉碎了。

 

    孙翔也算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但是他研究了一下午一枪穿云的微博、账号、照片、视频,硬是看不出来这个一枪穿云究竟是粉是黑,是想粉他还是想泡他,啊呸,是想炒他。

    说是黑吧,他真的很认真的在给他应援,号召投票。

    说是粉吧,他打赌用的都是买多少张孙翔的专辑,弄得现在很多黑嘲他是专辑卖不出去了,给他吸得黑比粉多多了。

    而且看样子好像真不是整的,他长这么好看,听直播时声音也不差,真的就只是单纯在粉他吗?

    孙翔不由得怀疑起来,他给肖时钦打了电话,

    “喂,小事情,我要申请一件事~我微博上想关注下一枪穿云。”

    “不行。”

    “为什么啊,反正现在他已经抱着我炒了。”

    “你分得清他是粉是黑吗?”

    “…………他是黑吗?”

    “呵呵,是粉。”

    “…………”

    “之前说好的吧?微博不能关注粉,尤其是这种有影响力的大粉。”

    “…………一枪穿云现在都算是我的大粉了?”

    “他已经是你一个资源站的管理了,用的小号。”

    “…………他到底谁啊他?”

    “我也想问你啊,你仔细想想,半年前有没有和这个人有过交往啊?是不是在YY唱歌给他听了?”

    “没有,这个绝对没有,我今年行程满的连上微博的次数都有限好吗……好像一两年前我们在游戏上碰到过两次,不过我用的小号……他应该不知道是我吧,对了,他打游戏很好啊!操作绝对的职业……喂?喂??小事情??”

    又被挂了电话了,好吧,这就怪不得我了,孙翔今天就非要弄清楚这一枪穿云是要干嘛了,他翻腾出来当年打游戏的小号,果然是加了一枪穿云好友的。

    “嘿,在不在?”

 

    周泽楷在这边正和江波涛筹划着怎么能和孙翔勾搭上呢那边对话框就开始闪了,他加的人早就清的没几个了,留着这个当然是有原因的,

    “?!孙翔……”

    “啊?”

    “他找我……”

    周泽楷有点无语。

    “诶,小周你竟然有他好友啊?那怎么还发愁勾不上?”

    “小号,很久没上。”

    周泽楷边说就边坐上椅子开始打字,

    “在。”

    “你知道我是谁吗?”

    “…………孙翔”

    孙翔在沙发上没坐稳翻了个跟头栽了下来。

    “靠?!你怎么知道的?!”

    “……打赌局,你说的。”

    卧槽,怎么忘了这码事了,当年两个人打了场打赌局,孙翔特别骄傲的说赢了我就告诉你我是谁。

    “你怎么还真信啊?!”

    “…………”

    你忘了你还要上YY唱歌给我听自证的吗,周泽楷无语的想,不过那时候宅男周泽楷根本不知道孙翔是谁就敷衍着“是、是、是”的过去了,后来清好友时忽然记起这好像是个明星,于是就顺手留着了。

    “啊 这么说你粉我是因为我游戏打得好吗?”

    “……不。”

    “那你发什么神经了?你给我说,你突然粉上我什么了?”

    “额,歌?”

    “你还打个问号什么意思啊!那你要干嘛,要抱我大腿借我炒作吗?”

    “嗯。”

    “…………”

    遇到比我更不要脸的人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TBC.]


  160 19
评论(19)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