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是

专门用来刷蝴蝶蓝相关~
顾韩 凡冰 周翔 大本命
江周 肖翔 黄喻 韩张 卢刘 双花
风逍 双剑 尘释
青颖扬 懒鸦
漂御 近战双鬼 顾古 风剑 弦飞 逆誓

 

【周翔】哦~这不可抗拒的命运!(四)

//提前说下设定里魔界仙界这些地方是没有死亡这个概念的,死了就是轮回了啊转世了啊渡劫去了啊过一段时间就又回来了,仙和魔的魂魄是不灭的,所以小江这个真的是代沟啊代沟。

//真的不会虐的,我保证你看完这章都忘了这个前面设定了……

//因为我都快忘了……妈的 _(:з」∠)_

 

 

    “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当明星要靠自己努力的知道吗?!”

    “嗯,在努力。”

    “不是努力和我炒作啊!你会唱歌吗?会跳舞吗?会演戏吗?”

    “不会。”

    “那你会什么?!”

    “打游戏。”

    ……………………夭寿啊,你要做游戏明星抱我炒干嘛啊!

    “那你去打职业联赛啊,你打的不是挺好的嘛。”

    “也不是……”

    “那你现在要干嘛?!”

    “嗯……”

    周泽楷回头对江波涛投过去求助的眼神,这种时候该怎么解释啊?江波涛心领神会的立刻坐到电脑面前接上了对话,

    “孙翔你好,我是江波涛,是一枪穿云的经纪人。”

    靠,这货连经纪人都雇好了!有套路啊!孙翔一脸震惊。

    什么?就这么定了吗?我并没有答应啊!周泽楷一脸震惊。

    “是这样的,一枪穿云可以唱歌,你留个邮箱我一会儿录个音频发给你好吗?”

    “??是要让我帮他出道吗?”

    “对啊,你可以给你的经纪人提一提,照片和个人资料我都准备好了会一起附上的。”

    “……我看着样子长得很像冤大头吗?你敢给我个理由吗?”

    江波涛觉得以他这段时间对人类的了解,胸有成足的敲了字上去,

    “当然,他不做明星的话你会死的。”

    “…………………………”

    要被当成神经病了,周泽楷在江波涛身后默默抬手捂住了脸。

    孙翔目瞪口呆的对着屏幕,这是什么?诅咒还是威胁,需要报警吗?这还怎么交流,果然小事情不让他加对方是正确的啊。

    同正常人的反应一样,孙翔骂了句“神经病”就下线了。

    “诶?下线了?他不怕死吗?”

    江波涛有点疑惑的回头看向周泽楷。

    是吗,下线了吗?他的反应好奇怪啊,我一点都不知道为什么呢。

    周泽楷一脸冷漠的转身走向冰箱。

    心好累,喝个无糖无脂的酸奶压压惊。

 

    孙翔关了电脑还是气不过,竟然花了这么长时间在一个神经病身上,拉黑他拉黑他,孙翔上了微博把一枪穿云拉进了黑名单。

    但是所谓命运,就是无法逃避无法摆脱无论如何不符合逻辑都会发生的事情。

    “什么?!!”

    “怎么了?这个综艺不是你特别想接的吗?”

    “咳,不是,你是说参加的是?”

    “黄少天、苏沐橙呀?”

    “不是,那个,FANS是?”

    “蓝桥春雪、逐烟霞、一枪穿云,怎么了?你还是不能关注他啊,等节目录完再说。”

    “……是一枪穿云?我以为……以为是个……”

    “……女孩子?”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无语的看了眼孙翔,刚出道时的传闻是怎么惹下的怎么就不接受点教训啊,

    “不可能给你安排个女FAN,黄少天那边也是挑了个男FAN啊,毕竟和粉丝在一起过两天这种主题,给你找个女孩子很不方便的。”

    孙翔无言的低下了头,还能说什么,这个综艺确实是他缠着肖时钦接下的,明星和粉丝共度的二十四小时,怎么想都很有趣的主题啊,怎么就成了这样!!

    “具体注意事项我都给你标到台本上了,本来这种综艺我就觉得不太好把握,是个男粉总是好一些,你们的共同活动基本都是些游戏方面的事情,自然点就好,嗯……一枪穿云你也有一定了解吧,不管他怎么做,你都比他做的少一些就好,小孙??”

    “啊??哦……哦……知道了……”

    这就是传说中宿命的对决吧,孙翔吐出一口气撇了撇嘴,所以是一定得见面了,这个想要抱他大腿炒作的小网红,哼。

 

2XX6年8月5日

    啊~天空晴朗,万里无云,天气有点闷热但丝毫不影响镜头上美丽的彩虹光晕。

    周泽楷和孙翔的第一次会面就这样在一堆摄像、导演的注视下兵荒马乱的发生了。

    周泽楷穿着简单的蓝色T恤和深蓝色的牛仔裤,头发打理的整整齐齐,化了点淡妆,细细的黑色眼线让他黑色的眼眸更深邃了些,他有点局促不安的站在路边对着一堆摄像头目光闪躲的左右飘忽着,编导们心里咯噔一下:

    妈呀,这个FAN长得比明星都不差啊,仔细看看还要好那么一点,快,赶紧再来两架摄像机。

    孙翔整个人都喜出望外了,哈哈,如果长这样的话,想抱大腿就抱吧!尽情抱,你现在跪在地上我就让你抱个够!

    他扬着眉毛大摇大摆的走到周泽楷身边拍了拍他的肩,

    “你就是一枪穿云?”

    咦?孙翔没有他想象中的这么讨厌他啊??

    周泽楷赶紧抬头露出个乖巧的笑,轻轻开了口:

    “翔翔~”

     ?!!!WTF??

    孙翔被会心一击。

    孙翔一点都不喜欢粉丝叫他翔翔!还有类似的什么翔宝宝、宝宝翔、翔萌萌、萌翔翔、翔仔仔、阿翔仔,虽然听起来很可爱,但怎么听起来都不像是在叫他这个185cm英俊潇洒帅气逼人的大!帅!逼!

    可粉丝怎么都喜欢这么叫,他几次明里暗里表示的“叫我翔哥/翔老大/孙哥哥。”都被无情的无视了,于是他也就没办法,毕竟都是因为喜爱他才这么叫的,他以为他已经习惯了,直到——

     周泽楷看他僵直的没回答,又歪了歪头,亮闪闪的眼睛眨巴了两下,

    “??翔翔??”

    翔翔你全家啊!

    孙翔不知所措的在众目睽睽下红了一脸,他一边伸了只手挡住镜头一边扭过身子咬牙切齿的喊了停。

    “不许叫我翔翔!!”

    “啊?”

     粉丝见面会上大家不都这么叫嘛,周泽楷委屈的往旁边站了站给化妆师让位。

    “叫我翔哥!”

    “……”

    周泽楷看着孙翔补了两层粉都补不上的红色脸颊怎么都叫不出口,两个人就僵持在了那里。

    最后折中的办法是两个人远远的摆了摆手,让孙翔先走过来开口问,

    “你是一枪穿云?”

    周泽楷温顺的点点头,然后就站着傻笑。

    旁边的主持人一递话筒,他就适时的挠挠头,好像真的是太害羞了说不出话来。

    “你是一枪穿云吗?”

    “嗯。”

    “哇,你好幸运呀~你就是被抽到的粉丝吗?”

    “嗯。”

    “听说这是在孙翔千万粉丝群中抽出来的呢,好厉害啊,你有什么想说的?”

    “很高兴。”

    “那你是第一次见孙翔吗?”

    “嗯。”

    “觉得和之前在屏幕上看到的一样吗?”

    “更帅。”

    “哈哈,是吗,我觉得你也很帅啊…………”

    “谢谢。”

    妈的,气氛怎么这么尴尬,孙翔在一边脸上维持笑容维持的都要僵掉了。

    “那孙翔呢,对这个抽出来的粉丝满意吗?”

    “哈哈,当然啦,粉我的都是帅哥美女,大家不都这样说吗?”

    孙翔抱住周泽楷的肩笑着对摄像头做了个俏皮的wink。

    “好,那就像大家看到的,这个就是孙翔的粉丝一枪穿云,他的真实姓名叫做周泽楷,是一名计算机程序员,也和孙翔一样是名不折不扣的游戏爱好者,那周泽楷第一次见孙翔有没有什么想提的要求呀?友情提醒你,隔壁逐烟霞要了女神一个大大的拥抱呢,你可以选择更多啊~”

   女主持暧昧的笑了笑鼓励着周泽楷,啊,就是这里,周泽楷绷住嘴角对着镜头一鼓作气的说,

   “我想要孙翔的微信。”

    他甚至还很开心的把手机掏出来塞到了孙翔手里。

    ………………………………

    哇,你说了这么多字,真是个……无法反驳的实际要求呢,怎么隔壁的就没有提过这个……

    孙翔咬住牙哈哈的笑着把周泽楷的手机拿过来,力气太大一串数字敲打的他指节都突显了出来。

    周泽楷这个心机boy还举着手机对摄像机摆了摆,一脸欣喜的揣到了自己怀里。

    你不是说你不会演戏吗!

    孙翔抱着周泽楷肩头的那只手大力捏了把,周泽楷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抬头回了孙翔一个大大的微笑。

    江波涛远远的漂浮在空中给周泽楷竖起一个大拇指,我们魔君真是棒棒哒,好哒,剩下的交给我吧。

 

    在网吧打了两个小时游戏后节目组暂停了半个小时让他们休息休息,调整下状态去录午餐,孙翔叹了口气仰头靠在椅背上等补妆,肩头被人轻轻拍了拍,他疲倦的抬起眼帘就看到一整张帅脸乐呵呵的看着他,孙翔一个激灵就坐了起来,

    “你要干嘛!”

    结果周泽楷只是坐在一边拉起自己的手指给他说,

    “活动下手指。”

    孙翔低头看看自己的双手,好像是有点累了。

    “切~”

    他漫不经心的跟着拉动了两下手指,周泽楷拉动完手指后就躺在椅背上滴了点眼药水静静地躺着了,孙翔歪着脑袋看着他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发呆,他现在都不知道这个莫名其妙出现在他粉丝群中的家伙究竟是想要干什么,好似是察觉到了他的目光,周泽楷伸手从裤兜里又掏出了个小盒子,准确的放在桌子上往孙翔的那边推了推,

    “送你。”

    孙翔凑近看了看,是瓶眼药水,还是孙翔代言的那个牌子的。

    “……什么啊……”

    孙翔嘀咕着拿起来看了看,不知道该不该收下,也许他真的没什么别的恶意……本来还想删了他……

    这样想着的孙翔拿出在他的裤子兜里震了一上午的手机——

    “你好,我是江波涛,下面是周泽楷的个人资料和一些影音视频,希望你能认真看看。”

    然后就是一连串周泽楷的美照和好几个视频……

    删了他!删了他!!删了他!!!

    孙翔面部慢慢狰狞起来。


[TBC.]

  139 11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