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是

专门用来刷蝴蝶蓝相关~
顾韩 凡冰 周翔 大本命
江周 肖翔 黄喻 韩张 卢刘 双花
风逍 双剑 尘释
青颖扬 懒鸦
漂御 近战双鬼 顾古 风剑 弦飞 逆誓

 

【周翔】哦~这不可抗拒的命运!(五)

//日更了五天!五天!没有存粮现打现发这么NB你能信?!

//所以跑偏的不知道哪里去了……我本来是打算让黄少和橙子出场的吗?我自己都迷惑了诶,本来预定的这会儿就应该完了,我怎么真的认真的写起了自己完全不懂的娱乐圈文啊?

//周末我会休息休息吧,之后三天大概会掉落一更,下一更会往主线上带带,说起来,只要江副不在他俩都相处的很好啊~江副要你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嫌弃



    孙翔真是一个喜怒无常的人啊~

    周泽楷感叹的想,睁开眼睛发现孙翔拿走了眼药水以为是示好的表现,一转脸却看到一张更加阴沉的脸,周泽楷不安的冲他笑了笑,他却哼了一声转身走了。

    心好累,出门吸点雾霾清醒清醒。

 

    吃饭是要三个队凑一起拍的,苏沐橙和黄少天两组拍摄地点比较接近,自然的就先碰了头,两人都是现在正当红的一线小生小花,各种影视剧中常常合作,一见面就有说有笑,不客气的各自吹嘘起自己的粉丝,蓝桥春雪是个面容清秀的年轻男孩子,据说还在读研究生,笑着对苏沐橙问句好就能被黄少天扩充出十句的内心戏,逐烟霞是个性格爽朗的大美女,女孩子的感情来的很快,两个人见面后不过讨论了两句喜欢的游戏就亲热的挽上了手宛如一对相识多年的姐妹。

    当这热情的两组和孙翔组见面后,气氛突然诡异起来。

    孙翔和苏沐橙也是合作过一部剧的,就是那部孙翔表现不能更烂的古偶,别的男女演员合作都闹绯闻,这两个大神凑一起竟然闹了个不和的传闻出来,那段时间的娱乐标题都是今天孙翔给苏沐橙翻了个白眼,明天苏沐橙扔给孙翔一个冷笑,拍个吻戏最后都要侧位拍。

    更刺激的传闻是在孙翔杀青的当晚苏沐橙在楼顶放了一鞭2500响的鞭炮……

    多大仇。

    孙翔和黄少天基本没有过交际,但是周泽楷有啊!黄少天业余也是个爱打游戏的,曾经看过一场周泽楷的直播,那场整屏的弹幕都被他承包了,周泽楷惊恐的发现他自己说的速度根本赶不上黄少天的弹幕,最后就干脆闭嘴打游戏让黄少天在屏幕上做解说了。

    打完后他迅速的把夜雨声烦拉入了黑名单。

    太可怕了,周泽楷看见黄少天就又想起了那恐怖的回忆,于是他不由自主的往孙翔身后缩了缩,动作太大一眼就被黄少天的目光无情的揪了出来。

    “哟,孙翔你好呀,这就是你的粉丝吧,一枪穿云呀,我很熟的,我俩以前还一起做过直播呢,嘿,你还记得我吧,诶哟我看你这减肥效果不错啊,怎么减下来的啊,我最近正要拍部新戏打算减肥呢,这半年通告太多都没顾得上看你的直播,蓝桥……啊小许刚说你打法越来越犀利大家都叫你“枪王”呢,有没有那么厉害啊,一会儿来两盘………………”

    QAQ 救命啊!弹幕成精啦!!

    周泽楷头晕眼花的往后退,不小心踩了身后的人一脚。

    “!!”

    看清是谁后周泽楷手里又捏了一把汗。

    “对不起。”

    “诶呀,被发现了。”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歪头对着周泽楷笑了笑,伸手把旁边的女孩子拉了过来,

    “你好呀,我是苏沐橙,这是果果。”

    被叫做果果的女孩子友好的对周泽楷伸出手,

    “你好,我是陈果。”

    QAQ 太好了 周泽楷得救的握住对方的手,终于能让他好好的做个自我介绍了,

    “你好,我是周泽楷……”

    “诶,原来你叫周泽楷啊,大橙子你藏在后面要干嘛?不是说见了孙翔就去开两把比一下哪组最强嘛,现在还等什么,快去吧快去吧~我告诉你我绝对不会因为你们是两个女孩子就放水的,我家小许很强哒你知道吗?”

    @ @ 周泽楷已经空血。

    “嘿,二翔!”

    苏沐橙没有搭理黄少天,伸手欲拍孙翔的肩被孙翔果断躲开了。

    “哼,二橙。”

    咦?关系好像并不那么差吗?

    “这是果果~”

    “哦,这是周泽楷。”

    “哇,你长这么帅怎么会粉二翔啊?”

    “苏沐橙你闭嘴!”

    “诶?!”

    周泽楷疑惑的看了看孙翔又看了看苏沐橙。

    “啊,我以为你俩关系不好呢。”

    陈果一开始都不想理孙翔,发现是误会后不好意思的小声对苏沐橙说。

    “诶?是吗,啊,当年确实不好啊,他那么二。”

    “你才二!!”

    “一场戏要NG几十次,而且还NG的那么有理那么拽。”

    “明明自己也演的不怎么样,还嫌弃这个那个的。”

    “因为内疚请大家吃盒饭也不提前说清楚,定的都是我不喜欢吃的菜。”

    “知道是我请的了后脸拉的那么长,硬邦邦的扔给我十块钱,哥定的一盒二十的好吗!”

    “大晚上敲我的门就为了扔十块钱进来还附带一句‘那一盒要二十呢!’”

    “大半夜的给我从门缝里塞进来三十块钱,哥正背台词到一半差点没吓死。”

    “拉开门就是一句‘对词吗’吓的我叫出声来好丢人!”

    “这怎么能好的起来(呀)!”

     最后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这样说。

     果然关系很好啊,周泽楷和陈果对视了一眼,绷住了弯起来的嘴角,被孙翔眼尖的看到了。

    “你笑什么?”

    “没……”

    “你明明就笑了,过来,那是阶级敌人。”

    孙翔一伸手把周泽楷从陈果旁边拉了回去,周泽楷没防备踉跄了下被孙翔扶住,

     “你是不是减肥减的身体不太好了啊?”

    “没有。”

    “那你……是不是喜欢苏沐橙?”

    “啊??”

    “怎么她们一来你就凑过去了,你实际上是她的粉,说粉我只是为了炒作是不是??”

    这什么脑洞啊!周泽楷哭笑不得的看着孙翔。

    “不是,真的粉你。”

    “算了吧,江波涛都把你的资料视频发过来了!你不就是想让我把你带进圈么!”

    “啊?!”

    周泽楷急忙摸口袋,果然那会儿好好放在裤子里的手机已经不翼而飞了,这些日子周泽楷已经发现江波涛最擅长的法术就是从他这顺手牵羊的捞东西。

    杀了他,回去一定杀了他!

    孙翔眼前的周泽楷突然变得杀气腾腾了起来。

    “啊?要吃饭了吗?孙翔、大橙子,要准备拍吃饭了!快点快点准备,我家小许都已经去那边端上菜了,你们是故意不想干活的吧,我们可不会给你们留东西啊~”

    周泽楷瞬间没了气势,小心的站在孙翔身后黄少天的视线死角里。

    “??你是怕黄少天啊?”

    “……嗯。”

    周泽楷不情愿的承认了,要不然还不知道孙翔的脑洞要开到哪里去,

    “嘿,周泽楷,跟你说件事。”

    孙翔声音小了下来,他左右瞄瞄看摄像机跟着苏沐橙和黄少天去打饭的那边了,趁机凑在周泽楷耳边轻声说,

    “等下吃饭时摄像头照到你,你叫我声翔哥,哥保护你离黄少天远远的,好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周泽楷在心里拼命摇着头,孙翔伸手搂住他的肩一边往饭桌走一边继续做他的工作,

    “你好歹也算是哥的大粉,要给粉丝做个榜样啊,就叫我一声翔哥给个面子嘛。”

    孙翔比周泽楷本身就高一些,今天还穿了双厚底的板鞋,低下头来伏在周泽楷耳边时细碎的头发全落在了周泽楷眼前,周泽楷不舒服的停步揉了揉眼睛,孙翔发现自己脸颊上那会儿补妆的粉拍的厚了点,蹭到了不少在周泽楷的鼻尖,于是自然的伸手帮他刮掉,周泽楷受了一惊退了一整步。

    “??怎么了?”

    孙翔掂着指尖的粉不知所措的看着跳的远远的周泽楷。

    周泽楷也发现自己反应有点大了,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慢慢说,

    “……好的呀。”

    “哈,好兄弟,来来来,我现在带你离那个话唠远远的。”

    周泽楷深吸了两口气压了压惊,孙翔搂着他的肩乐呵呵的往前走,好像忘了之前所有的不愉快。

    好的呀。

    周泽楷心里重复着说,翔翔。


[TBC.]


  150 8
评论(8)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