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是

专门用来刷蝴蝶蓝相关~
顾韩 凡冰 周翔 大本命
江周 肖翔 黄喻 韩张 卢刘 双花
风逍 双剑 尘释
青颖扬 懒鸦
漂御 近战双鬼 顾古 风剑 弦飞 逆誓

 

【520文换点文】穿越数千个夜晚(周翔)

<<去年的活动,原谅我今年才恬不知耻的填完。

<<相信我的坑品,@ 燦陽之下,繁体AT真是太难了,但是是你点的梗一定要送到hh~~

<<直接码了一下午,码完就发有BUG请提醒,谢谢~

<<我是认真的在做复健的,请相信我 ^ ^ 关于翔翔的段落很多,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能看出周翔的命运!

<<520快乐 希望所有的大家都不要错过自己真心珍惜的人 ^ ^



  周泽楷疲惫的走在街头,事实上他并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这么疲惫,路过一家婚纱橱窗,他驻足伸出修长的手指无意识的抚过脖颈,并不属于这个季节的温热残留在那里,是刚才孙翔给他整理领结时残留的。

  刚试过的那件白色西服很合体,虽然被提议换件深蓝的更好,但是孙翔坚持要穿和他一样的白色。

  “明明这件衬他更好看啊,你们有没有点审美?”

  于是旁边的导购识趣的住了口,往旁边退了退不影响孙翔满意的观赏镜中两人挺拔的身姿,一样的白色,款式略有不同但看起来更相配,好像他俩才是主人公般的相配,直到身后的幕帘拉开露出周泽楷此时极不想看到的娇小身影。

  “哇,你俩看起来超配的好吗!”

  明明更闪耀的女主人公走出来,闪闪发光的大裙子,勾勒纤细腰身的蕾丝花边,得体贴身的袖口,姑娘撒娇的挽住孙翔的手,俏皮的歪了歪头说“太好了,不知道的以为我嫁一送一呢大帅哥~”

  就是这样的姑娘,脾气好的让周泽楷无话可说,虽然因为孙翔任性的坚持伴娘好不容易挑好的粉色纱裙也要换换了,但她还是毫无怨言的笑着去翻图册,孙翔有些抱歉的摸了摸她的头,周泽楷转过了脸。

  孙翔就要结婚了,他被拉来试婚礼当天的礼服,谁都没有预料到这么快,孙翔有女朋友还是一个多月前的事,谁知道两家老人这么着急,这姑娘的性格又太好太好,对孙翔一网深情的没得挑,谈婚论嫁的速度快但又不是不能理解,唯独剩下一个周泽楷还消化不了这件事。

  “孙翔啊,刚说起结婚时就给我说,不管新娘是谁,伴郎一定要是周泽楷,因为他们是最配的最佳搭档。”

  姑娘掩着嘴对周泽楷笑着说,

  “真是麻烦你了,婚礼时有最好的朋友在身边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呀,希望你不要太辛苦。”

  周泽楷礼貌的微笑表示不会,同时为心里那份隐隐约约巴不得他们分手的心情感到内疚。

  完美的试装完毕后孙翔表示要送女孩子和她的闺蜜回家,于是周泽楷终于能喘口气说出想要一个人再逛逛。

  这里是婚庆一条街,周泽楷想要给孙翔挑个结婚礼物,却看到哪件东西都不满意,所有的都配不上这个样样要闪耀的孙翔,所有的都配不上他们现在筹办的这场盛大婚礼。

  配不上他心中的绝望。

  

  周泽楷说不出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孙翔通知婚期才刚过了三天,他这三天浑浑噩噩的像在做梦,在这条街上越走越烦躁只能漫无目的的找个出口想要暂时逃离,走出这条街时天边泛起了红色的火烧云,周泽楷被晃了晃眼睛,暂时躲在旁边的店里揉了揉眼睛,忽然的背后被人推了一下。

  “干吗挡道啊!”

  有些稚气的熟悉声音,转过头是个黑发的瞪着眼睛的初中生,眼睛亮闪闪的,嘴角不满的勾向一边。

  “孙……”

  周泽楷及时住了声,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是孙翔,虽然样子神态都像极了,但他还没有糊涂到这个份儿上。

  “对不起”

  道歉后那个孩子还是狠狠瞪了他一眼,看着想要冲上来和他打架,他身后的同学及时拦住了他的肩

  “哎呀,不就输了一场嘛,你都三十连胜了老大,一下午打三十场你想残废啊,荣耀好玩也不能这么玩嘛。”

  同学们推搡着这个孩子出门,他却并不领情,重重的哼了一声随手把校服外套甩到肩上。

  荣耀?

  鬼使神差的,周泽楷跟着他们走出了门,他们聊了一路的荣耀,这个孩子恰好玩的也是狂剑,一路絮絮叨叨的说了许多荣耀的事情,但即使周围人怎么哄他他也不能从最后的那场失败中缓解出来,更是像极了周泽楷认识的那个少年。

  一直走到一幢看着有些陈旧了的建筑前他们才住了口,那小孩满不在乎的挥了挥手就转弯走近了那栋房子,似乎是他家到了,周泽楷有些遗憾的停了脚步转身也准备离去,背后的几个小孩子也在道别,

  “别这么丧着个脸啦!明天见啊孙翔老大!”

  周泽楷错愕的回过头,那几个小孩却已经走远,房门也关上了。

  他几步跑到房门前仔细看了看,这房子太老了,他曾经也去孙翔家蹭了几次饭,孙翔家现在住在一个新建的别墅区里,并不是这样的房子,但是怎么会刚巧是一样的名字?他退了几步看了看这建筑,又试探性的往前跨了两步,猝不及防的房门就被怼开了。一个栗色的脑袋直接冲进了周泽楷的怀里,撞得他差点没坐下,这颗脑袋的主人好像更疼呲着牙蹲下了。

  “对……对不起”

  “你有病啊!变态啊站别人家门口!”

  这么冲的口气真是熟悉又怀念。

  冥冥之中周泽楷突然知道了这个是谁。

  抬起头就是一双眼角泛红的眼睛和那撇在一边的嘴角。

  “……孙翔?”

  “……你谁啊?认识我?滚开!没空跟你扯。”

  高中版的孙翔一把把周泽楷推到一边去,走了两步又回头,

  “你到底谁啊?”

  “我……我……荣耀……”

  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孙翔眼睛忽然一亮,

  “你是玩荣耀的?俱乐部那边的吧?谁家?是不是越云的?”

  一连串的问题问的周泽楷招架不住,孙翔却还在喋喋不休的念叨,

  “别理我爸妈,他们不懂,放心吧,我肯定签,他们管不了我,谁都管不了我!”

  说完这句他突然抬头,夕阳的余晖在他头顶画出个圈,

  “我先去俱乐部看一下,约的今天,不用管我爸妈,我自己去,你有事完了联系我啊!”

  说完这句话他就大步跑开了,周泽楷还来不及反应发生了什么,甚至他都没好好看清那张年轻的带着棱角的脸,只能呆呆的目送那个身影远去。

  毫无疑问的,这是孙翔,这么撞破南墙也不回头的暴躁少年一定是孙翔,栗色的头发颜色那么新鲜,一定是刚染不久的,渐渐远去的那个背影好像随着远去却慢慢变大,周泽楷下了两步台阶却就不见了,夕阳还留小半在山头上挂着,红彤彤的发着光,周泽楷决定沿着这条路走走看还有没有什么更不可思议的事情出现。

  

  周泽楷沿着小路慢慢往前走,随着光一点点变弱,周围的建筑也渐渐发生了变化,有些不像是S市的建筑慢慢出现,直到他走到一处宽阔的场地,宏大的建筑是间体育馆,慢慢的有人流涌出来,他还是不习惯在这么多人之间,沿着边上的小道走到了后院,一个亭子里穿着越云队服的少年和一个西装革履的青年在谈话,周泽楷走在丛木里小心的靠近了些,清晰的声音传过来,

  “真的假的?一叶之秋?你们是不是拿幌子骗我呢?”

  “绝对不假,你只要答应我们马上可以先放声明出来。”

  “战斗法师……倒是也没问题。”

  “那是肯定的,你这么有天赋,玩什么都没问题。”

  “哈哈,也不能这么说,治疗我就不行,召唤师我玩过几把也觉得有点问题,那些召唤兽……”

  不想被孙翔把话题带走,青年人及时的拉回了对话,

  “所以一叶之秋肯定没问题,说实话,叶秋已经配不上他了,斗神的称号还是得想你这样有天赋的少年来用,况且这可是嘉世,越云这种小战队训练强度也跟不上季后赛,现在不就全靠你带吗?不要把自己的才华浪费在这里啊。”

  “……那倒是,越云这伙人都不行,那叶秋呢?他也同意吗?你们还有别的账号卡给他?”

  “呵呵,那就不需要您操心了,嘉世现在的战绩叶秋好意思继续带下去吗?”

  “确定要让我当队长吗?”

  “绝对的,难道您觉得不合适吗?”

  “哈哈,这我怎么好说。”

  少年好像还想假意谦虚几句,但是浮夸的笑声已经出卖了他太过年轻的心理状态,周泽楷又往边上侧了侧,终于看到了那张年轻的脸,脸上的雄心壮志不用听对话都能看出来,那是一张风光明媚满是骄傲的脸庞,此时的他并不真正理解荣耀是个什么样的游戏,一帆风顺的经历让他眉头间没一点波折,远远不是周泽楷熟悉的人,却是他熟悉的样貌。

  谈话进行的很顺利,青年人取出了张纸,孙翔就毫不犹豫的签下,龙飞凤舞的签名比之后周泽楷看到的狂放了很多,这个少年送走青年人后一个人哼着小曲伸了个懒腰,夕阳最后的一抹余晖给他镀了层金色的影子,一片落叶轻飘飘的落在了周泽楷鼻尖,等他挥手把落叶拂掉亭子里已经没有人。

  周泽楷坐在亭子里看着太阳下了山,最后的光也要消散,他静静坐着反复揣摩那时的少年心中怀着怎样的万千江山要踏平,那是每个有志气的选手都曾有过的,踏平河山的气势,那时的孙翔心中眼中满满的都是睥睨天下,周泽楷有过吗?他自己思索着,也是有过的吧,赛场上华丽张扬的打法就是从那时开始的。

  可是,太阳总是要下山的,太阳也终于下山了。

  周泽楷从场馆中走出时正是夜幕刚到的时候,星星还没出来,夜风也没起,周遭一切都在沉默之中,让人有些憋闷,巴不得盼着有点蛐蛐的响声也算,周泽楷扯了扯领口又想到下午的事,不由得垂头丧气,他想不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自然而然发生的不该是这样的事,不论是孙翔该不该这么早结婚,还是他该不该是这么烦躁的心理,都不该。

  明明是往回走,道路却越来越宽阔,周泽楷走到了个岔路口,他犹豫的不知道该选择哪边,左顾右盼的时候就看到前面一个身影蹲在那里在地上画什么。

  “这里跳的太早了,霸碎这个圈儿还是不够大,这里,还有这里……”

  眼前的身影像个雾,周泽楷慢慢的靠近,听着这个身影继续叨叨,

  “还是不行,还是要加练,对,加练就好,就这边再得加一点……”

  这个身影埋头画着,身后有人接近都没发觉,周泽楷又走近了点发现他正咬着嘉世队服的衣领,红色的衣边像血一样的颜色,却偏偏映着个白底,在夜幕中非常显眼。周泽楷居高临下的看着地面上的字——韩文清、韩文清、龙抬头、龙抬头、龙抬头。

  还有大大小小的圆圈,周泽楷抿着嘴,之前那个初中的孙翔也是这样,很难从失败中挣脱开,总是想要更完美更完美,恨不得全世界所有的光都笼罩在自己身上不给周围留一分半毫。

  周泽楷很想出言安慰他,一次的失败算不得什么,甚至次次的失败都算不得什么,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开这个口,直到低垂的手终于画完圈,呼出口气的说,

  “总之,再加练,更厉害点就没问题了!”

  周泽楷想要低头看看那双眼睛,但是没有机会,少年吐出这口气就突然起身往旁边的路跑了过去,周泽楷都来不及打一个招呼就不见了身影,那条路明明密密麻麻全是雾气,这个少年还是义无返顾的冲了进去。

  怕是条死路,周泽楷心里叹息着,转身朝另一边有着昏黄路灯的街道走过去。

  他对轮回之前的孙翔还是有些印象的,因为孙翔刚加入嘉世时所有人都如临大敌,关于这个少年的种种信息打在会议室耀眼的屏幕上,后来加入肖时钦后更是,即使是挑战赛也所有人都看了,关于孙翔的种种他在那时了解了个彻底,但是他并不曾留意过曾经的失败给这个少年带来过什么磨难。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所有人都面临过失败,他周泽楷也不例外,失败就是为了淘汰,即使不知道后来的种种,周泽楷也能笃定的说真正的强者不会被这些打倒,他败过,也胜了,所有的王者不外如此,那条满是迷雾的路多少人都冲进去,碰了壁,然后带着些许不甘些许踌躇辗转回来,他在路灯下静静等着,等着与孙翔的再次会面。

  等了许久许久,等到星星终于布满天际,孙翔终于垂头丧气的回来,手里托着嘉世队服,脸上满满的迷茫。

  “HI?”

  这次周泽楷先打了招呼。

  身形拔高了却驼着背的孙翔定住了脚步,抬头望着这个并不年轻周泽楷。

  “……周泽楷?”

  “嗯。”

  “……”

  两个人都沉默了下来,周泽楷大概猜到了孙翔经历了什么却不敢开口,孙翔瞪着有些并不清晰的眼睛看着他。

  “……你等我?”

  “嗯。”

  孙翔走过来站在路灯下,漫天的星辰在闪闪烁烁的招手。

  “代表轮回吗?”

  “……不。”

  “……嘉世完了对不对?”

  “不。”

  周泽楷肯定的回答他,嘉世没有完,后面还会再崛起,但是这不是孙翔应有的归宿,孙翔绷着嘴角坐在一边的路沿上。

  “但是我不行是吗?”

  周泽楷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这不是孙翔的问题,但是要怎么解答他也没有答案。

  “我不甘心!”

  孙翔一拳锤在了台阶上,看的周泽楷有些心疼。

  “我……我不懂,为什么就这样,明明……明明我已经……”

  明明我已经很努力了,明明一切都不应该是这样发生的,明明……

  这一句话中周泽楷解读出了千言万语,多少自己曾经历过的迷茫,不懂为什么团队就是和自己的预想不一样,明明很努力的一个人向前冲了就是赢不了,加练了千次万次,却对整个团队协调毫无益处,周泽楷在多少个深夜自我检讨是哪里还不够哪里还不好,年轻的人并不相信一个人的力量不够毁天灭地这个事实,明明能做到的事但最后偏偏就是无能为力,周泽楷和孙翔一起坐在了路边。

  “我应该去轮回是吗?”

  “嗯。”

  “你怎么了这么肯定,我在嘉世这样,在轮回就会好吗?”

  “会好的。”

  不管是对轮回还是对孙翔,都是会好的。

  “那嘉世呢?”

  “也会好的。”

  孙翔怀疑的看向周泽楷,他不懂嘉世怎么会好起来。

  “放心。”

  周泽楷伸手拍了拍孙翔的肩,这里不是孙翔应该沉沦的地方,有更适合他的地方,更适合他的人在等着他,他们将一起在这夜晚战斗,直到天明,他们将一起在这黑暗中战斗,直到赢。

  孙翔定定的看了周泽楷一阵后仰面躺在了草地上,

  “我不知道周泽楷,我忽然觉得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弱爆了。”

  “不,你很强。”

  周泽楷拍了拍孙翔舒展开的腿,又说了一遍,

  “你很强!”

  你要相信你很强,因为我们都这么相信,刚有消息说孙翔要加入轮回时也有不少人质疑,关于孙翔是否能融入轮回,是否能和周泽楷配合好,是否能改变自己即败的命运的报道能贴满一整个本,但是孙翔和轮回都毫无置疑的更强大了,不是经历失败就不强大,不是曾被打倒过就不强大,甚至在他们失败时也仍有万千的人相信他们能赢。

  “你信吗?”

  “我信。”

  周泽楷说了后孙翔突然坐起来,嘴边露出个难看的笑容。

  “周泽楷,我真想和你去吃个火锅。”

  周泽楷突然想起来在孙翔加入轮回后第一次势如破竹的赢了后他也这么说过,当时大家热热闹闹的一起去吃了顿火锅,欢声笑语仿佛还在昨天,那并不是孙翔加入轮回后的第一次聚餐,但是周泽楷印象深刻,那时大家笑的有多欢畅,光辉就在前方等着他们去摘。

  “现在就去。”

  周泽楷笃定地说,孙翔亮了亮眼睛,认真的盯着他说,

  “周泽楷,你这个人真奇妙。”

  周泽楷有点羞赧,偏过了头,孙翔却在他背后又加了一句,

  “就是你怎么看着也和平时有点不对劲,你现在有这么老了吗?”

  周泽楷惊了一下回过头,孙翔却已经不在了,夜风已经悄然吹起,漫天的繁星闪闪烁烁,周泽楷愣愣的看着空了的路阶,又抬头看看周围一个人都没有,他在路灯下只能仰天看星星。

  这才刚入夜,谁都知道黎明前是最黑暗的,不管怎么样,他和孙翔还有段黑暗的路要走,他心中突然有了些惶恐,故事进行到现在,他好像也有了莫名的责任,他不能让孙翔一个人走夜路,来不及多想的他已经转身踏进了黑暗的小道,这条道有些曲折,旁边的花花草草都在遮掩他前方的道路,他小心地一点点往前走,走到了另一处场馆,这是S市的场馆,周泽楷在这里打过上千场比赛,他呼吸一滞知道了这是什么时候。

  十赛季。

  寂静的场馆,所有人都已经离开,但是就有人执拗的坐在这里,周泽楷往前走,一直走到大门前的台阶。

  “孙翔?”

  把头埋在手臂中的人微微一动,嗡嗡的声音传出来。

  “周泽楷?”

  他已经不需要抬头才能确认了。

  周泽楷坐在了他的身边。

  “你不是回去了?”

  那时周泽楷和江波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后就转身离去,亚军对俱乐部来说是个不能更坏的消息,所有人都没精力再对付媒体,即使是江波涛也不能,他们悄无声息的离开了这里,战败的野兽要尽快归巢,所有人忙着自我疗伤,包括孙翔。

  周泽楷抬头望了望天,果然所有的星星都消失了,夜已入深。

  他静静的坐在孙翔身边,很想伸出手来抱抱他的肩,但是他不确认自己是否能这么做。

  “都怪我是吗?”

  “不。”

  周泽楷毫不犹豫就说出了这个答案,他转头看了看孙翔,还是伸手揽住了他的肩膀。

  “不要紧。”

  那时候的周泽楷说不出这样的话,在那样的败绩之前他也不够坚强,但是现在他能安慰孙翔了,他一眼看过了这么多红尘变迁,忍不住的想要抱抱他。

  “怎么会不要紧。”

  孙翔闷着声音回答。

  “以后会赢。”

  “但不是这次,我又失败了。”

  周泽楷对着空无一物的夜空再次不知道该说什么,对着孙翔他总是这样,他记起,面对失败也是,胜利也是,他没法表达出更多,他只会笑或者皱眉,于是他低声抱紧了孙翔。

  “孙翔?”

  “嗯……”

  “我们会赢。”

  肯定句,他相信孙翔会信。

  许久之后,孙翔慢慢的说,

  “那是当然。”

  再多的失败也不曾磨损他的斗志分毫,周泽楷忍不住的笑了。

  “周泽楷……”

  周泽楷竖起耳朵等孙翔说什么,孙翔抬起头,在他怀里露出个难看的笑容,

  “你真好。”

  这就是孙翔所有的表白了,周泽楷一把抱住了他,之前焦躁的所有都有了答案,他想陪这个人走下去,失败、不得志、错误、困难,种种他都想和他一起面对,他想看他这一辈子的所有时刻,想要陪伴他的所有,他终于明白了。

  “孙翔……”

  周泽楷下定决心要开口,怀里却突然变空,一缕夜风吹过,孙翔消失不见。

  这还不是最后,周泽楷维持着拥抱的姿势,暗自揣测,还不是结局,他们还有很久的以后要走。

  周泽楷站了前来,星星再次变淡,天边丝丝轻云昭示着黎明的到来,他不急,一切都不急。他低头稳了稳自己的心跳,在黎明到来之前他还会再次找到他,他已经知道了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能找到他,他静静的闭上眼睛等待那个时刻的到来。

  等到周围变得喧哗,人流再次从他周围经过,他睁开眼睛太阳刚露出半个头,迫不及待的转身果然还是这家场馆,他逆着人流走进场馆,走进熟悉的大厅,走进熟悉的选手室,在过道中再次遇到他的命运。

  “周泽楷?你怎么在这?”

  满脸红光的男人又瞪起了眼睛。

  “你不用去参加发布会吗?还好,还是赢了,要不然,哈哈,觉得对不起你。”

  孙翔轻轻锤了他胸前,然后低下头,

  “还没宣布吧,要不然,你再考虑考虑,我觉得……你还能打……”

  他蓦地又抬起头,认真的说,

  “还不是你退役的时候,你还能再打的,我们最佳搭档……一定……”

  说的说的就有些哽咽的说不下去。

  周泽楷的退役在未达三连冠的胜利后,孙翔比任何人都更不甘心,他反复确定周泽楷的退役消息,但是那时候周泽楷并没有考虑这么多,他忙着和自己的状态做斗争,为自己最后的谢幕做准备,他头次这么认真的看到他退役时的孙翔是什么样子

  “喂!说你呢!”

  孙翔不满意的皱起眉头。

  “假的吧,你不会这么早退役的!我们……我们还要……”

  他早知道这是真的,周泽楷嘴角泛起个苦涩的微笑,轻轻的拥住了孙翔。

  “你别……我不吃你这套,我又不是你的粉,你好好跟我说啊!”

  孙翔一边这样说着却一边抱紧了周泽楷。

  “孙翔。”

  周泽楷无限眷恋的蹭过孙翔耳边,慢慢的说,

  “没有结束。”

  我们还没有结束,我和你,我和荣耀,我们的荣耀,都没有。

  “废话……”

  孙翔低声回到,臂膀却又紧了些,他并不是害怕不能赢,也不再害怕失败与挫折,他是怕周泽楷的离开,周泽楷头次有了这样的想法,这感觉让他幸福的想哭。

  “孙翔……”

  周泽楷深深呼了口气,在孙翔消失前他一定要说出这句话。

  “我爱你。”

  辗转反侧他才发现的,所有的焦躁与烦闷都有了出口,兜兜转转的千个夜晚不过是为了确认此时,周泽楷满心都是这些,想要在遇到你之前就先遇到你的一切,遇到你的整个世界,在每个路口等你。

  “我爱你。”

  周泽楷再次确定的说出这三个字,不管怎样的际遇,怎样的选择,在道路的最后我都会发现,我爱你。

  “……”

  孙翔狠狠地抱着周泽楷转了个圈,这么多的失败与挫折他都淌过,他曾看过全世界的敌意但是也知道自己最后的归宿不过是这里。

  “周泽楷。”

  他停下来抓着周泽楷的肩头,正是现在的时间,现在的两个人,没有早也没有晚,孙翔明亮的眼睛和栗色的头发在夜风中透露出愈加深沉的颜色,

  “我……”

  

  一切都消散了,太快太快,周泽楷头晕目眩的什么都抓不住,惊慌的嘶吼着伸手,整个挺起身躯。

  “嗯??”

  耳边喃喃细语却响了起来。

  周泽楷晃着头摸了摸身下柔软的布料。

  “周……泽楷?”

  身边人还没睡醒,迷迷糊糊的嘟囔。

  周泽楷又晃了晃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刚过八点。

  “怎么……又……这么……早……”

  栗色脑袋抱怨的哼唧着转过头去。

  周泽楷愣愣的看着外面太阳已经高悬,正是初夏的好时节,一阵风从窗隙中飞过,床头的台历轻快的飞过一页。

  5.20

  原来是这样啊,周泽楷好笑的锤了锤脑袋,这个漫长的梦在现实中还是迎来了最后的结局。

  他转身轻轻吻了身边人细软的发丝。

  “孙翔。”

  “…………嗯…………”

  拉长的音调中有些被打扰睡眠的不耐烦。

  “我们结婚吧。”

  “嗯??”

  孙翔一下子机灵了下,睁开朦胧的眼睛看着黎明光圈下像个天使的周泽楷,毫不犹豫地说,

  “yes,i do!”

  看着周泽楷暖阳的笑容他揉着眼睛起身,轻轻歪了歪头,帅气的笑着说,

  “我们俩穿白色是最配的!”

  

  当然,没错,绝对的。

  周泽楷哈哈的笑着不去反驳,放心的伸了个懒腰,迎来他俩的清晨,如此清爽明媚的,清晨。  



END.

  199 13
评论(13)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