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是

专门用来刷蝴蝶蓝相关~
顾韩 凡冰 周翔 大本命
江周 肖翔 黄喻 韩张 卢刘 双花
风逍 双剑 尘释
青颖扬 懒鸦
漂御 近战双鬼 顾古 风剑 弦飞 逆誓

 

    大家好,我是之前说好的周翔的无料抽奖~

    《In The Silence》里收录了lof里完结的两篇中篇两篇短篇和两篇额外写的番外~番外会在翔翔生日时也都放出来的。

    对不起,我来迟了一天 T T

    另外LS这么丑的图是我自己做的,如果被给我做封面设计的 @涂昼 看见一定会恨不得砍死我的……他送我的封面我好喜欢 >_<

    本来是算好从11月24日小周生日开始到12月02日翔翔生日结束的,但是因为我恐怖的拖延症愣是迟了一天才联系好快印店,头次印本子,如果不联系好快印店根本不敢开抽~

    周队原谅我!祝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抽奖微博点我

    转发置顶微博即可,不需要关注不需要关注,PO主只是懒得开小号了,大号平时都是刷一些很无聊的东西 @ @ 截止12月02日翔翔生日晚8点抽10个送无料,大陆地区包邮~

    希望大家能帮忙扩散,钢针,真的会有十个人来抽么我很怀疑,中奖率超高的,就当是体验下中奖的感觉也好呀!


    小周生日快乐!

    翔翔生日快乐!

    希望你们永远开心幸福的一起走下去~~❤~~

  42 26
评论(26)
热度(42)

© 昭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