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是

专门用来刷蝴蝶蓝相关~
顾韩 凡冰 周翔 大本命
江周 肖翔 黄喻 韩张 卢刘 双花
风逍 双剑 尘释
青颖扬 懒鸦
漂御 近战双鬼 顾古 风剑 弦飞 逆誓

 

【周翔】哦~这不可抗拒的命运!(六)

<<首先谁能好心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每天也有上来点点的,为什么今天突然100+的提醒?!完全被炸出来了 @ @

<<这更是以前就码好的,先放出来凑个数,现在还在努力按着大纲写

<<之后每周大概会有个一两更

<<之后会掉落一个消暑灵异BE小短篇 预告一下~



  为什么当初孙翔的粉丝要定这个一枪穿云呢,不,为什么当初会让孙翔参加这个节目呢?

  拍完午饭后所有在场的编导都不约而同这样想着。

  

  孙翔和周泽楷出现在屏幕中时苏沐橙和黄少天就哪个菜更好吃正在展开激烈的辩论。

  “西湖醋鱼很好吃的,保证黄少吃了都不会说话了。”

  “开什么玩笑,先不说菜,你真的觉得本少可能不会说话吗,嘴长着不就是用来说话和吃饭的吗,你不说话很浪费功能的知道吗?另外,你吃过白云猪手吗,你吃过正宗的白云猪手吗,你觉得白云猪手不好吃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你绝对吃的不是正宗的白云猪手,只要是舌头没坏的人,绝对会选白云猪手!”

  “说到正宗,黄少真的吃过正宗的西湖醋鱼吗?不在西湖边上吃的西湖醋鱼都不是真正的西湖醋鱼。”

  “哈哈,大橙子你和我说正宗?那我告诉你,不是在白云山溪水里泡一天的根本称不上是白云猪手,当然,没有加五柳料的更加更加更加不算!大橙子你知道白云山在哪吗?上次看你参加XXXX那个节目去广州根本就没去白云山吧?不是我说,怎么能不去白云山呢,就算不是为了白云猪手也不能不去啊,我对这个真的很有意见……”

  看到孙翔和周泽楷已经进了门,主持人不得不出面打断了黄少天滔滔不绝的G市宣传。

  “哈,我们也听听孙翔组的意见,这样吧,这次我们来问问粉丝,请问小周你想要先尝尝哪道菜啊?”

  ??

  什么,问我吗?

  周泽楷仔细的从桌子的一头走到另一头,每道菜都认真的看了半天后抬起头说,

  “都不行,在减肥。”

  ……黄少天和苏沐橙都闭了嘴。

  “对啊,我说你俩不是都为了新片在减肥吗,还能吃这种东西吗?我从来不让吃的啊。”

  孙翔继续补刀。

  ……黄少天和苏沐橙默默对视了下。

  主持人心说糟糕,这个粉丝不懂事,孙翔一个明星怎么也跟着这么不懂事,

  “……哈……翔翔不会也不吃吧,呵呵。”

  “对啊,这些怎么吃啊,我都好几年没吃过这样的菜了。”

  孙翔理所应当的回答,然后还疑惑的回头问道,

  “你们真的给小事情说了吗?这都能吃的话能给我拿个可乐吗?”

  “哈……哈……”

  开玩笑,这段当然要掐了,编导紧急跟孙翔和周泽楷沟通,必须吃!必须吃你懂吗!

  “哦……那我要给小事情打个电话。”

  ……只是做做样子好吗亲?!

  

  “啊~我吃的好多,完了完了,又要胖了。”

  “吃的不多呀,我平时吃的比这个多多了呢。”

  其乐融融的是苏沐橙这组。

  “诶,小许你把这个快点拿出我的视野范围!!制作组绝对是故意的,所有人都知道我不吃秋葵的好吗?世界上怎么会有秋葵这么不人道的东西存在啊?什么?必须吃了,开什么玩笑,凭什么,你让苏沐橙把那只白云猪脚都吃了我就吃,不,即使她吃了我也不会吃秋葵的!!”

  “黄少,秋葵有很多好处的!你不要跑啊!”

  活泼嘈杂的是黄少天这组。

  “…………额,你尝尝这个,挺好吃的,油不多。”

  “……好吃。”

  苦大仇深的

  是孙翔组。

  怎么能有人吃东西吃的如此痛苦,编导们对着绷着两张脸还要勉强挤出来笑容的孙翔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作妖!

  

  编导给孙翔和周泽楷一人发了一份台本,嘱咐背熟,不需要自由发挥了,按台本走就好。

  “什么啊,最后不还是在演戏嘛。”

  孙翔抱着台本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周泽楷好奇的在他身后瞄,因为粉丝毕竟不是重点,他的台本上内容很少,基本都是配合孙翔、跟着孙翔合唱、看着孙翔(崇拜的眼神)。

  这个崇拜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我头次演戏要不要让我这么走心啊!

  “我……要说什么吗?”

  周泽楷看着孙翔台本上丰富的内容忍不住问旁边的编导。

  “你?”那个编导上下打量了一遍周泽楷,又回想了一下他上午寥寥几笔的表现,果断说“不用,少说话就好。”

  少!说!话!就!好!

  周泽楷心中刹那开出一片万紫千红的花,他用力的点点头,

  “嗯。”

  放心吧!这个我擅长你造吗!

  于是在后半程周泽楷就一直笑眯眯的看着孙翔,点点头,看着,嗯两句,看着,玩游戏吃口菜,看着,一直看的孙翔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直接摔了筷子。

  “一枪穿云你TM别这么看着我!”

  周泽楷绷着嘴严肃的说,

  “好的……翔哥。”

  “…………”

  “啊哈哈哈哈哈哈,他叫你什么?孙翔他刚叫你什么??翔哥?!哈哈哈哈,一点都不衬你啊,你的粉不是都叫你翔宝宝吗?你怎么威逼利诱人家的啊,你叫这么个大帅哥叫你翔哥你有没有点良心啊?”

  隔着个苏沐橙他的耳朵都这么好,孙翔咬牙切齿的扭头对着他就开喷,

  “我怎么了我?我不比你高?我不是这里最高的?!你也该叫我翔哥!”

  “……傻大个。”

  “苏沐橙你信不信我爆你黑料!”

  “二翔你信不信我告诉肖时钦你之前在剧组偷吃什么了?”

  “卧槽,二橙你在剧组熬夜看狗血剧弄得第二天黑眼圈遮都遮不住的黑照还想不想要回去了!”

  “黑照,呵呵,说得好。”

  苏沐橙轻轻一笑就掏出手机,黄少天和三个粉丝立马围了过去,没错,三个,包括周泽楷。

  “……让开让开!不许看!你个叛徒!”

  孙翔气急败坏的站起来把人都赶走,嘻嘻哈哈的这顿饭是也吃不了了。

  慢着!你们都看看旁边的酸奶好吗,广告还没念呢,你们这么不爱酸奶吗?!

  

  好!累!啊!!

  负责孙翔组的导演编剧助理摄像都心累透了,原来只是听说孙翔不好相处,但这根本不是不好相处而是脑回路完全不对吧,而且这个粉怎么回事,竟然还挺自己乐在其中的?!

  “……你觉得怎么样?”

  导演忍不住问旁边一直抱着本本做笔记的后期剪辑,剪辑慢慢露出个迷之微笑,比了个“耶”的手势。

  “啊?你还觉得挺好的?做后期的就是不一样,那完了就靠你了!”

  “…………我是说,吃饭这段,孙翔单独能用的剪出来也就2分钟。”

  “…………”

  欲哭无泪也就是这种情况了,偏偏这孙翔粉丝又多又护短,吃顿饭孙翔的镜头就两分钟,他们会被粉丝在微博上炸飞的。

  “要不然重吃一顿?给他们个剧本?”

  “你知道这三个明星有什么共同点吗?”

  “嗯?”

  “靠!脸!吃!饭!”

  对,没有演技的三只花瓶。


TBC.


  115 36
评论(36)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