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是

专门用来刷蝴蝶蓝相关~
顾韩 凡冰 周翔 大本命
江周 肖翔 黄喻 韩张 卢刘 双花
风逍 双剑 尘释
青颖扬 懒鸦
漂御 近战双鬼 顾古 风剑 弦飞 逆誓

 

【周翔、江肖江】亲爱的 2

不想写了……写东西只想写开头和结尾真是病啊,没得治……


  肖时钦下机时已是深夜了,在飞机上略微打了个盹,一直走到出口才觉得脑子清醒起来,透过镜片远远的就看到某人那熟悉的笑,于是嘴角也不由得弯了起来。
  “累了?”
  “还好。”
  “早知道是这么晚的航班就不催你了,明早回来也是一样的。”
  “真的?”
  “呵呵,当然是假的~”
  肖时钦轻笑下没有再接话,两个人上次见面已经是一个多月前了,那时江波涛飞过去给他过生日,他却忙着队里的事也没顾得上好好陪他,再扭头看江波涛时就觉得有点抱歉,可也没多说什么,两个人都不是那种感情外露的类型,只是亲密的挨着一起稳步出门,到了要上车时肖时钦拉住了江波涛的手。
  “我来开吧,刚才飞机上睡了会儿了。”
  江波涛反握住他的手略捏了捏,忍不住开起了玩笑。
  “前辈这么心疼我?”
  “都混不上饭吃了当然得心疼下。”
  肖时钦回的自然,也不管江波涛再说什么就直接拉开车门长腿一跨坐进了主驾位,江波涛搭着门也不走。
  “你在这边没开过几次车吧,认识路?”
  “上车吧,江导航。”
  江波涛俯下身子在肖时钦脸侧微微落了个浅吻,转身上了副驾驶。
  机场到家的路还是有些远,不过夜晚车少了些,肖时钦开了广播,在慢悠悠的音乐声中不急不缓的开着车,夜风从窗外灌了进来,凉凉的吹起了他俩的额发,江波涛跟肖时钦说着那天的趣话。
  “你又逗他俩。”
  “哈哈,最后到我走时孙翔都还没缓过劲儿来。”
  “能想象出来,他那天晚上还气不过在QQ上给我告状了。”
  “哦?告什么了?”
  “说你是教唆犯。”
  说到教唆犯时肖时钦特意转头看了眼江波涛,江波涛正用手撑着下巴靠在窗上,听到这话笑着歪过头来。
  “这话可不像他说的,像是前辈杜撰的啊。”
  肖时钦笑了起来。
  “他没有告状,就是问了我个问题。”
  “别说,我猜猜,问你平时怎么叫我?”
  “嗯。”
  “你说什么了?”
  “……皮皮。”
  “……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皮皮”
  “肖肖”
  肖时钦冷不丁听到这个江波涛新取的爱称忍不住打了个战,江波涛嘿嘿的笑着开始变本加厉的念叨。
  “肖肖”
  “肖肖”
  “肖肖”
  “……幼稚不幼稚。”
  肖时钦忍不住回了他句,江波涛就不搭话了,只笑吟吟的看着肖时钦专心开车的侧面,肖时钦间歇抬眼看下车窗镜上反射出的江波涛的轮廓,广播正好播到KC的《雪下思》,江波涛跟着节奏慢慢哼着。
  “长河清水在流
  我的爱永不休
  何年总再聚头
  夜里伴君喝酒
  ……”
  
  周末下午,孙翔和周泽楷早早的就到了江波涛那里,开门见到肖时钦孙翔就上去热情的给了他一锤。
  “嘿嘿,小事情,夏休期前我们那场训练赛怎么样?”
  “还是很厉害。”
  “那是必然,啊,我告诉你啊,我们可还打算训练下……”
  周泽楷拍了下他的后脑,微笑着跨入门冲肖时钦点点头示意下。
  “没事,重要的我肯定不会告诉他……”
  “算了,你别多说了,小心真泄露点什么情报出来,以后又说我们胜之不武。”
  肖时钦笑着打断他,侧身把他俩的外套挂上玄关的衣架。
  “切。”
  孙翔嘟囔着跟在周泽楷的身后进了客厅,肖时钦抿嘴笑着说
  “晚上QQ上说。”
  “前辈心太脏啊。”
  江波涛不知道什么时候端着水果窜到了肖时钦身后,肖时钦无奈的回头看了眼他。
  “他真透漏点什么出来我也不敢信啊。”
  “小事情我哪有那么心脏。”
  孙翔撇撇嘴从江波涛盘子里捞出颗葡萄,想了想又拿了个香蕉递到周泽楷手上,江波涛一坐下就开始工作的事情。
  “都看了吧?”
  周泽楷拿着一沓文稿点点头。
  “没什么问题吧?”
  周泽楷摇摇头,江波涛上面列的可能说的几个话题都是挺中规中矩的荣耀相关,无外乎是联盟准备的修改动作,轮回现在的重心安排,对荣耀再次升级后的几点解读,江波涛笑了笑又递给他一份。
  “这是截止昨天网上对你俩的提问,你俩也看看,挑几个答答?”
  周泽楷顺手就塞了孙翔的几页给他,孙翔还想拉着肖时钦说两句战队建设,接到纸页不耐烦的低头看了看,好像发现了什么的仔细瞟了眼,抬头看看江波涛又低头瞟了眼。
  “这些问题……都什么啊!”
  “翔翔看到时钦回来了字都看不懂了?”
  “喂!!!”
  孙翔有点气恼的打断了他的话后想了想又哈哈笑着推周泽楷。
  “江波涛是不是吃醋了,诶,你说他是不是吃醋了,哈哈,还时钦,叫给我听呢吧,小事情他平时就这么叫你啊哈哈。”
  结果周泽楷肖时钦都笑了起来,江波涛刚才的口气明显就是在挤兑他,结果他乐得高兴,江波涛反倒有点心塞了。
  “那我还叫小周呢,泽楷,你高兴了么?”
  孙翔抖了抖一副恶寒的看着他,又幸灾乐祸的推了推周泽楷。
  “他叫你呢,你快答应下啊。”
  周泽楷无语的看了他一眼,淡淡的“哦”了一声,结果孙翔不乐意了。
  “靠,你还真答应啊……你倒是跟谁姓啊。”
  “周。”
  “……我去,周泽楷你……”
  周泽楷看江波涛和肖时钦对视的笑的高兴,无奈的摇了摇头拍了拍孙翔的手。
  “看问题。”
  孙翔不情不愿的举着纸。
  “这些白痴问题都谁问的,怎么这么像荣耀八卦谈。”
  “小孙你还看这些呢?”
  “我……队里别人看我顺便瞅眼不行么!”
  “恩恩,那就好,那你应该很熟悉了。”
  “这些白痴问题谁要回答啊!”
  “……这些都是你们FANS问的好么,好不容易逮到你们两个来,她们当然要问个尽兴了。”
  “她们就这么关心我什么时候结婚啊。”
  说着孙翔凑过去看了眼周泽楷的,结果周泽楷把纸折了起来。
  “喂喂,有什么不能看的,问你什么了呀?”
  周泽楷摇摇头,坐的远了点才低头又开始看,结果孙翔又追着蹭过去。
  “我要给你检查检查,是不是有什么要给你生猴子之类的。”
  周泽楷忍俊晃晃纸要和他作交换。
  “切,这么小气。”
  孙翔刚想把自己的递过去就被江波涛硬生生的坐在中间给挡住了。
  “隔离隔离,这个不带交换的,都看了节目就没效果了,自己看自己的,自己挑自己的。”
  “……江波涛你要坑我们啊。”
  “哪有哪有,我保证问题都是正常的。”
  “恩,我都看了,咳咳,都算是‘正常范围’内。”
  肖时钦在旁边帮腔道。
  “真的?”
  孙翔将信将疑的又翻后了几页,结果脸红的更厉害了。
  “现在三维多少也是正常范围?!”
  “……这有什么不正常的,以前你在战队时不是也会经常报么。”
  “还有这个,以后想要几只猴子是什么鬼啊!谁要猴子啊!江波涛你绝对是故意的,我上次来哪有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
  “不是吧,小孙你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什么什么日子?”
  “……小周你也没告诉他?”
  结果江波涛转身就对上周泽楷迷茫的双眼,好嘛,这两个人天天过的真是都够迷糊的。
  “……你们出门都没碰见卖花的么?”
  周泽楷思索了下,好像早晨出门时物业是给他们廊下插了朵玫瑰花,街上……好像是有几个卖花的小姑娘,孙翔也思索了下,但是他一路都在和周泽楷絮叨做节目的事情,什么都没注意,这时候更觉得迷茫。
  “……今天是七夕。”    
  最后是肖时钦忍不住扶额说了,这两个人怎么过的这么糊涂。
  “啊?”
  孙翔和周泽楷面面相觑着,虽然是夏休期,孙翔和周泽楷还是天天准时在上班,这个星期又分外的忙,上网就开个QQ接个邮件,根本就没注意到这个节日。
  “BINGO,所以我们这期是七夕特刊,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激动?!”
  “江波涛你搞屁啊,七夕特刊叫我们来?!”
  知道了日子后孙翔脱口就是这句,这确实太奇怪了,荣耀里面真有几对实打实结婚生子的选手,结果江波涛在这么个日子把他俩搞来了,怪不得问题都是这些。
  “没办法啊,一是黄少上期弄得广告太大,忍不住想把小周拉来,二是人家没有几对愿意来,说是牛郎织女兆头不好……”
  “兆头不好你就坑我们啊?”
  “牛郎和牛不要紧……”
  “妈蛋,尼玛谁是牛!”
  “又没说你,你反应这么大。”
  “我们不上这个了!周泽楷,回家去。”
  “哎……好了好了,不说你了……”江波涛冲着肖时钦做了个心酸的表情,“这年头混个饭吃就是这么难。”
  肖时钦一直在低头笑,这时慢慢抬手对江波涛做了个安抚的动作,孙翔也是就随便说说,眼看晚上就要做节目了,肯定不能这个时候换嘉宾,而且实际上他也不是很介意,七夕节和男朋友一起做节目,想一想还挺浪漫的。周泽楷也没当真,就是对着纸发呆,上个月孙翔还和他商量着七夕要怎么过,结果到了正日子两个人都忘了,想想都觉得无语,去年他还提前订了餐厅的位置,孙翔定了电影,两个人很是甜蜜的过得节日,今年就要在工作中过了,简直心酸。
  “总之,先隔离,孙翔你和前辈在这边,小周去书房,两个人赶紧把问题看一看挑一挑,做好晚上热线电话的准备。”
  “会问些什么,你们懂得。”
  江波涛一边把周泽楷往书房推一边给孙翔抛去一个春天般温暖的笑容,孙翔抖一抖,无助的看着肖时钦。
  “……我不懂啊!!!”

  47 1
评论(1)
热度(47)

© 昭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