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是

专门用来刷蝴蝶蓝相关~
顾韩 凡冰 周翔 大本命
江周 肖翔 黄喻 韩张 卢刘 双花
风逍 双剑 尘释
青颖扬 懒鸦
漂御 近战双鬼 顾古 风剑 弦飞 逆誓

 

【双一 周翔】最近有点烦(下 完)

<<为了不坑我也是蛮拼 填坑实在太痛苦,赶紧完一个是一个




<<内有很老套的梗,慎用~









  “听说了没?一叶之秋转轮回了。”
  “废话,大家早就知道了。”
  “我家杰希在挑战赛后就预测到的。”
  “我家文州挑战赛前就预测到的。”
  “胡说!挑战赛前大家预测的都是嘉世要雄起了好么!一叶去轮回干啥啊!”
  “我早就说一叶一枪有夫妻相吧,早晚得对一块儿。”
  “唉,可惜大漠有了石头了,要不就有好看的了。”
  “呸呸呸,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是更大的爆点!轮回第一手消息,你知道一叶看到一枪的第一句话是啥么!”
  
  “啪!啪!啪!啪!”
  
  一枪穿云看都没看就对着那堆鬼鬼祟祟的账号卡一顿扫射,顿时那一堆花花绿绿的人形都散开了,鬼刻边跑边大声说,
  “一枪,一叶要和你睡你答应了没??”
  “啊??”
  “一叶好奔放啊!”
  “没看出来啊!”
  “痴情这么多年太让我感动了,我要去告诉音尘!”
  “大新闻啊!一叶一枪终于要睡了!”
  “以后可以天天睡!”
  
  …………
  “谁说的?”
  一枪穿云面色凝重的开口。
  “不是我,我和鬼刻可没交集!”
  最先撇清关系的是吴霜钩月,他最近跟着杜明反应快多了。
  “我和鬼刻更没关系了,说起来那吴羽策是周泽楷的同期啊,和我们没关系。”
  云山乱的“反咬一口”技能已达熟练。
  “你的意思是周泽楷说的?!”
  一枪穿云要暴走了。
  “二次元三次元分分清好伐,也不一定是直接跟鬼刻说的啊,那几个女孩子本来关系就挺好的。”
  残忍静默蹲在地上无辜无辜的看着一枪穿云。
  “对啊,说起来无浪和叶下红是一批来的吧,他是不是还追过叶下红?”
  “笑哥,人能乱奶,话可不能瞎说,不能你自己追叶下红追不到就甩锅给我,叶下红要知道,肯定鸾辂音尘先知道啊,这个名字真难念……”
  “哦,我一直怀疑就是她名字太难了才没人追她的。”
  “怎么没有了,雷霆那里喜欢她的挺多的啊。”
  “但没有新来的那对姐妹花人气旺。”
  “双子啊,自带光环的好么……”
    ……
    一枪穿云呆呆的听他们几句话后就不知道绕到哪个八卦上了,半个小时后他皱着眉头将信将疑的问了句,
  “真的假的?寒烟柔喜欢的不是包子入侵,而是一个叫逐烟霞的不知道哪的账号?”
  “绝对的!第一手的资料!”
  “滚,寒烟柔不是和沐雨橙风有一腿我把你的剑吞了。”
  “你吞,你现在就吞,吞了明天让轮回给我做新的,谁家的剑叫冰渣啊!听起来就渣!”
    一枪穿云觉得信息量有些大,他需要理一理,于是慢慢走出了会议室,他刚走里面的继续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
  “谁告诉鬼刻的?!怎么知道的这么快。”
  “我就告诉了寒烟柔,真的,就是说起杜明唐柔的事顺带八卦了一句,兴欣离咱们这么远应该没事啊。”
  “我跟飞刀剑说了,但我的意思是让他们帮忙算算一叶对队长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啊,他们一般不会乱说吧。”
  “呀,那可不靠谱,天天微草那那么多人上课,我跟夜雨声烦说了,只是看他那么累想逗他开心下,他总不会说吧。”
  “哦?他看起来开心了么?”
  “没,他更痛苦了,说知道了这么个八卦好想给人说但实在不想说话了,我走的时候还在纠结呢。”
  “我倒是跟风城烟雨说了,交换嘛,要不你们怎么能知道那俩神枪暗恋队长的事啊。”
  “对对对,这个还是值得的,我倒是在牧师交流会的时候跟石不转说了,不过他最近忙着把家里对称的东西往外扔,肯定顾不上啊。”
  “所以到底是谁啊?”
  “算了,这个不重要,反正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小静你问问微草那边算出来没,这可是一件大事。” 
  “啊,我现在去问问去。”
    门外面还没走的一枪穿云觉得心好累,以后都不想和这些人一起上场了。
  

    “我最近觉得好烦……”
    “我也是……”
    “我觉得你好讨厌……”
    “哦,这我倒没觉得,不过讨厌我的人挺多的,你不用内疚。”
    一枪穿云忍不住想再踹一叶之秋一脚,不是他想两个人独处,而是尼玛他俩现在是搭档啊!噩梦,绝对的噩梦,在队友们都下线休息后,他还要再和这货加练两个小时。
    “你烦什么?”
    他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孙翔不学好,我发现他最近学会抽烟了。”
    “……”
    “以前天天看叶修抽就烦,这小子现在竟然也学会了,好烦。”
    “…………”
    “唉,不学好,不就是那么一点挫折么,怎么就染上这毛病了。”
    你这好像说起自家青春期儿子的口气是怎么回事啊!你什么时候开始操这心了!
    “你可以提醒提醒他,额,待机时活泼点他可能就好受点了。”
    一叶之秋转了转嘴里的小草说,
    “我都含了几天了就想让他好受点,他还是会偷偷抽。”
    “这样不好,他看着会更想抽的,那我提醒提醒周泽楷好了?”
    一枪穿云还是很有担任轮回和谐友好大家庭中leader的责任感的。
  
    周泽楷觉得特别奇怪,这几天一枪穿云站在那里动不动就摆出个抽烟的姿势,感觉他的头还一个劲儿往右边点,他茫然的右转,看到刚融入轮回的孙翔正在专心致志的做练习,觉得自己一定是哪里有毛病了,孙翔做完一组练习发现周泽楷竟然在偷偷看他,不禁皱着眉头问,
    “周队,怎么了?”
    周泽楷赶紧收回目光,伸指头戳了戳屏幕,
    “有点奇怪。”
    孙翔探头看了眼一枪穿云,哈哈的大笑了起来,
    “周队你家一枪学会抽烟了啊!”
    “……以前不是。”
    “哎呀,可能是后台更新了什么吧,一叶之秋前段时间嘴里还莫名其妙长了根草呢。这样不也挺好么,看着挺帅啊。”
    “……你抽么?”
    “诶?周队你要一根么?”
    孙翔从兜里掏出烟盒来,周泽楷默默看了眼烟盒,果断全收了过来。
    “禁烟。”
    “诶??诶?!!!”
    孙翔愣住了,周泽楷忍着笑拍了下他空着的手心,
    “先练习,赢了还你。”
  
    活该!
    一枪穿云隔着屏幕得意的笑了,周泽楷凑近屏幕看了看,决定今天晚上一定要早睡,这都快产生幻觉了。
  
    “怎么样,解决了吧?!”
    “嗯,谢谢啊。”
    “…………没有……咳咳,不用啦。”
    “没想到你长得挺好看,人也不错呀。”
    “…………谢谢。”
    怎么好像莫名其妙的和他关系好起来了??
  

      一叶之秋的头发又染回来了,孙翔自己染的,他对着镜子看了看,觉得顺眼多了。
      烦心事又少了一件,真好。
      轮回本来是想给一叶稍微动一动弄好看点的,结果孙翔说不用了,还是原来的他看着顺眼,长什么都不重要。
      一叶之秋竟然有种孩子长大了的心酸感。
      “唉……”
      “……你怎么又叹气啊?我这么烦我也没天天叹气啊。”
      “你烦什么?”
      “你说烦什么,王不留行那个神棍三天两头来我门口讲风水,让不让人活了啊!就算我不是人也是要活的啊!”
      “哦,就是说咱们的啊?”
      “……谁跟你咱们啊 = = 我当初这名字是为了打败你,不是为了和你相亲相爱的好么。”
      “还真跟我有关系呀。”
      这对话怎么越来越不对了,一枪穿云机智的刹住了话题。
  
      “怪不得你这么讨厌我。”
      “……和这个没有关系,讨厌你是因为你很讨厌好么。”
      “我这么没有个性也会讨厌?”
      “讨厌你的人还少么……”
      “他们那是讨厌叶修,我又不是叶修,你看现在那个君莫笑,那才叫讨厌。”
      “别提了,据说已经组了两个团去揍他了,刚出现一年嚣张个P啊。”
      “他也不好过啊。”
      “诶?你和他还有交情??”
      一叶之秋奇怪的看了一枪穿云一眼。
      “我们以前是一家子啊……很熟很奇怪么?”
      “啊,对哦……”
      “他当年可是跃跃欲试的要全职业制霸呢,结果这一天等了这么多年,要不是叶修混那么惨他还指不定要等到多会儿。”
      “我们年纪差不了多少吧,怎么感觉你这么沧桑……”
      “嘿嘿,有么?”
      一叶之秋一个打滚翻了起来,从身后掏出却邪,回头给一枪穿云说,
      “来,打一场?反正他们去吃饭了,也得半天。”
      “啊?!不怕有人忽然回来??”
      “没事,他们肯定有以为是后台更新的设定,反正不就刚好在这待机么。”
      一枪穿云摸着还没凉透的枪管也动了心,很久都没好好和人过过招了。
      两个人就这么在空荡荡的擂台上打了起来,还好轮回的训练室没有人,要不然又是一件大事。
      至于结果倒并不是很重要,孙翔和周泽楷吃完饭回到训练室吃惊地发现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都横躺在地上一副精疲力尽的样子。
      “这怎么回事啊他俩?这是要成精了么,怎么都会躺着睡了,系统到底更新了什么啊?”
      周泽楷在孙翔的大呼小叫中微微笑了笑,
      “关系挺好。”
      “喂,周……额,队,你是不是把一枪穿云当宠物了,他们是账号卡啊。”
      “呵呵,没关系。”
      “啊?”
      “可以叫名字。”
      “…………哦……”
      孙翔有点不好意思的坐下,动了动鼠标,一叶之秋站了起来,满脸的不高兴被他自动当成了系统默认表情,沉默了下后他试探的歪头叫了叫,
      “周泽楷?”
      “嗯。”
      孙翔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就觉得挺高兴,忍不住想要笑出来。
      这气氛不对劲啊。
      一叶之秋斜眼看了眼一枪穿云,
      “快起来,别装死了,周泽楷都开始动了。”
      “哦……”
      一枪穿云慢慢爬起来,扭头对一叶之秋说,
      “我们回去再打两场吧,还挺过瘾。”
      “行。”
  

      “微草那边的结果出来了,大吉!大吉啊,王不留行说这是天作之合,命中注定。”
      “真的假的?”
      “没问题,合了星盘,算了名字,对了属相,连面相都算了,看来有戏,队长要脱单了。”
      “没想到啊!啧啧,突然有点不爽。”
      “感觉有点理解他们看方明华的感觉了。”
      “可是一枪之前不是还挺讨厌一叶么?”
      “想不到他是个傲娇啊。”
      “轮回的台柱子竟然是个傲娇,啧啧。”
  
      一枪穿云实在忍不住推开了门。
      “…………”
      立刻鸦雀无声。
      “你们一定要每次讨论八卦都在会议室么?”
      而且还是关于我的,有没有点眼色。
      “没有啊,我们是在讨论微草那边的玄学课到底靠不靠谱。”
      简直胡说八道,一枪穿云右眼皮跳了跳,一叶之秋从他身后探出了脑袋,
      “这么热闹?在干吗?”
      “咦?!!!你怎么出来了?平时不是都宅着么??”
      “这么大惊小怪干嘛,我偶尔也是要出来听听消息的,最近有什么新闻啊?”
      最大的新闻就是你俩了……于是没人说话。
      “他们打算送你去微草那边上课去。”
      “啊?别了吧,老王的课不靠谱的。”
      “不靠谱?不可能!我们……我们刚算了的……”
      “算什么?算姻缘?他当年刚说了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有十年姻缘俩人就散伙了,这次又说谁了啊?”
      “…………”
      乌鸦嘴。
      所有人都怨念的看着他。
      一叶之秋疑惑的摸了摸脑袋,又看了看站在门边脸色难看的一枪穿云,福至灵心的一伸手指着一枪穿云,
      “算他啊??”
      回答他的是整齐划一的点头。
      “哦,我来给你们算,算他和谁?”
      一叶之秋大大咧咧的走进门坐到桌边,认真的看了一圈人后一点头,
      “放心吧,我懂得,沐雨以前跟我说过好多一枪的八卦,我懂得。”
      一枪穿云脸色更难看了,一圈儿人眨眨眼睛看着一叶之秋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表白没啊就开始算?”
      一叶之秋一歪头直直的问道,
      “………………哈?”
      无浪茫然的转头四顾,一叶之秋是在问自己?
      “别装了,我早就听说了啊,你为了爱情不远万里从贺武跑来的嘛,而且另外你们三个不都是正副队联盟的成员嘛。”
      “……正副队联盟??”
      一桌人的脸色都难看起来,门旁边的一枪穿云面色已经堪比韩文清了。
      “饶命啊队长,都是笑哥让加的。”
      “胡说!才不是我!咳,那是因为联盟里妹子们多我们就意思意思去看了看啊。”
      “沐雨明明说你们都很积极的,不是还撺掇着让王不留行帮无浪改名呢么?”
      “………改成什么?”
      无浪艰难的移动着僵直的脖子看向笑歌自若,笑歌自若默默站起身退了两步才开口。
      “……他说可以改成一条大河……比较吉利又……救命啊!!说好不打奶的!”
      房间里满是天链蓝荧荧的光芒,一群人大呼小叫的从一枪穿云身边逃了出去,一叶之秋倒是还坐在原位,一蹬脚转了个圈儿对一枪穿云笑着说,
      “你看,都是玩笑话,天天为了这个烦会被烦死的。”
      一枪穿云眉头一动,合着这还是安慰我呢啊。
      “一叶之秋,今天晚上不把你打的满地找牙我就跟你姓!”
      “啊?”
      一叶之秋对着空荡荡摇晃的房门呆呆说,
      “那不还是姓一么,有什么用……”
  

      一枪穿云最近有点……疑惑。
      周泽楷最近很能说话啊!江波涛刚入队时两个人有一阵说话也多,但都是探讨战术和战队的问题,可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吃了?
      好吃?
      去哪吃?
      少吃辣。
      周泽楷你变成猪了啊,天天就绕着吃打转。
     孙翔这边也是各种有问题啊,一起健身啊一起吃饭啊一起买衣服啊一起回宿舍啊……
      你们什么时候成了闺蜜组合了!两个大老爷们儿逛什么街啊,还要去旅游,旅什么游啊!重心放在工作上好好打比赛好么!
      “你觉不觉得他俩很怪?”
      “嗯?”
      “周泽楷和孙翔啊!每天看着你对我嘘寒问暖的好不习惯。”
      “……我从来没把你俩能看成一个人。”
      “= = 我不是无口你很不满意么。”
      “没没,挺好的,本来咱们就挺无聊的,那不更无聊啊,我每次见了夜雨声烦都绕道走,感觉他那空气都是沉闷的。”
      “他俩关系也好的太奇怪,孙翔竟然能和周泽楷聊起来天?!还有说有笑的,简直活见鬼啊。”
      “……这不是挺好的么,这你都烦?”
      “没有烦,就是觉得好奇怪,你说孙翔连周泽楷周末去干吗都问的清清楚楚,周泽楷帮孙翔戒烟就算了,怎么连饮食都负责上了。”
      “关系好呗。”
      “不对,周泽楷和他们关系都很好啊,可周泽楷也没天天哭着喊着和江波涛一起吃饭啊。”
      “……人家没有哭着喊着。”
      “差不多了,就这个意思。”
      “你怎么现在这么八卦 = = ”
      “我?!我八卦?!我……我……我八卦下怎么了,现在天天上线时间越来越长,也就能八卦八卦他们了好么……”
      一叶之秋捂着脸低声笑起来,一枪穿云咬牙摸出碎霜荒火,朝着一叶之秋耳朵边就是一枪。
      “哎呀,你这现在是玩的越来越大了,先别动手,这不挺明显的么。”
      “明显什么?”
      “……人俩要谈恋爱了啊。”
      一叶之秋摇着头笑道。
      “啊?!他俩?!”
      “……做好心理准备吧。”
      “孙翔和周泽楷?!我家小周??我家小周??我家QAQ小周。”
      “……我觉得你应该把归属权搞清楚,你是人家的,不是人家是你的。”
      “不可能,我家小周这个无口怎么会谈恋爱的QAQ还是那个小鬼。”
      “喂……喂……你听了这么多年八卦怎么还会这么BLX。”
      一叶之秋从地上揪根草扔嘴里就地躺倒。
      “你才是八卦看多了,肯定是想多了。”
      “随便你,爱信不信,万一……”
      一叶之秋玩心起来,侧过身歪着头看向一枪穿云,
      “哪天孙翔在游戏上给周泽楷表白了,你这么入戏,不一下子就懵逼了啊哈~”
      游戏里的天总是蓝的这么清透,一朵云刚飘过他俩头顶,一叶之秋一半还罩在阴影下,另一半却浸上了阳光的金色,一枪穿云看着一叶之秋愣愣的想了半响,才答应了一声,
     “哦。”
      ……真没意思,一叶之秋咬着草根平躺回来眯着眼睛晒太阳,一枪穿云突然问了个完全没关系的问题,
      “一叶……你有一天是不是又会离开轮回啊?”
      “嗯?不知道,也不是我能控制的,要是我能控制我现在已经去旅游了。”
      “你想去哪旅游?”
      “我……你怎么突然问这个了?”
      一枪穿云握着手里的荒火看了阵,闷闷的说,
      “即使不和孙翔谈恋爱,小周也会退役的,我是轮回的,只要轮回在,我就肯定在轮回,可是你们都不一样,你们说不定就都走了。”
      “……我以前也是这么想的,和叶修在一起那么多年,他还不是会走,我们也可能随时被删了啊,哦,周泽楷肯定比孙翔退役早,那时候说不定你先走了呢。”
      “你少胡说!我肯定会在轮回的,轮回的LOGO都是子弹!”
      “噫~~就改个画的功夫,让我想想,中间那子弹换上却邪不也挺帅。”
      一枪穿云被他气得牙痒痒,刚想低头摸枪出来,却看见一叶之秋脸上浮出的是个淡淡的略有些惆怅的笑,想起他以前总说要退休的话,最近都不提起了。
      “即使小周退役了!也一定还会有下一个玩荣耀的,就像你还会有孙翔一样,我也会有个孙翔的。”
      “啧啧,先是对周泽楷余情未了,现在又打起我们小孙的主意,你可真是张不本分的账号卡。”
      “卧槽,一叶之秋你是要死啊!”
      一枪穿云实在忍不了了,掏出荒火就是一枪,一叶之秋也机敏,抱着却邪就地滚了个圈儿,嘴上还说笑着,
      “放弃吧!你和周泽楷没有可能的。”
      “那你就和孙翔相亲相爱到老去吧!!”
      两个人又开始新一轮的打斗,到气虚喘喘的重新躺下时,天已经傍晚了,一叶之秋把却邪扔在一边喃喃说,
      “那小子可别这时候上线,要累死我了。”
      “呵呵,人家俩已经约好这会儿要去门口新开的甜品店吃冰去呢。”
      “你还这么在意啊。”
      “没啊,我之前没往这边想,现在想来也是,周泽楷无缘无故问肖时钦在嘉世时孙翔爱吃什么菜干嘛呢,他又不是厨子。”
      “周泽楷问过肖时钦这个?那完了,这周泽楷和孙翔的绯闻八成已经飞满了。”
      “啊?哈哈,活该!”
      “……因爱生恨……”
      “滚……你说,他俩谁会先表白啊?”
      “我呗。”
      一叶之秋顺口说出来,觉得有点不对,赶紧回头看一枪穿云的脸色,一枪穿云脸上都是藏不住的笑意,
      “哦,那你现在表个白来听听,让我习惯习惯。”
      “真要听啊?”
      “听,现在就听,快说快说。”
      “咳,这个吧,我以前总觉得挺没意思,也说不出来哪没意思,跟着叶修那么久,看着他从不那么可爱的小孩变成了更不可爱的大人,心性都跟着他磨平了,那时候就想着退休养老去,结果掉下来个孙翔烦死我了,每天练练练,给我整个那烦人的头发,还把我从挺熟悉的老窝带到了这来,但是他真下线了那么久,还有点担心了,跟着他打比赛看他被人挤兑也挺好玩,看他跟别人牛头不对马嘴的聊天更好玩,真没想到,无聊烦心的日子过久了还真能找到惊喜。孙翔是我的惊喜,周泽楷是你的惊喜,我们以后一定还会有别的惊喜,那……你看!”
      一枪穿云听得都出神了,突然一眨眼一叶之秋栓了个什么东西在他手上,低头一看是跟极细的红绳,一叶之秋扬扬手,赫然腕子上也系一个,
      “这可是个大改动,以后怎么换装备这都在的,还好雷霆那边远动作慢,我才能用周泽楷孙翔的大八卦换了这个,据说是开过光的,放心吧,以后我肯定也是会留在轮回的,周泽楷和孙翔的光明日子还在前面,打个十年这么老牌的组合哪个老板忍心卖呀,轮回又不缺钱。”
      “……你先给我说这玩意儿哪来的?”
      “…………听重点。”
      “微草是不是?那个神棍都开始卖这些鬼了!”
      一枪穿云提起来王不留行就咬牙切齿的,但他还是没有把绳子解下来,点点头说,
      “这个表白不错,孙翔肯定是说不出来这话的,感人肺腑,我给十分。”
      “切~你这表现一点都不好。”
      “可是还是我先表白的。”
      一枪穿云摆弄了摆弄绳子,把头靠在膝盖上笑着对一叶之秋说,
     “我连名字都是因为你取的,天定的话可是从这头开始算的。”
      所以说……王不留行说的不还是对的嘛!为什么要叫人家神棍啦!王不留行最近有点烦厚 O_0
  
  
END.

  397 3
评论(3)
热度(3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