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是

专门用来刷蝴蝶蓝相关~
顾韩 凡冰 周翔 大本命
江周 肖翔 黄喻 韩张 卢刘 双花
风逍 双剑 尘释
青颖扬 懒鸦
漂御 近战双鬼 顾古 风剑 弦飞 逆誓

 

【周翔、江肖江】亲爱的 1

>>江肖无差,嗯哪,江波涛大大和肖时钦大大,我知道这个很冷。

>>私设周翔江肖关系都已经确立,刚退役后没多久的稳定生活,肖队和翔翔都留在战队,周大大进了联盟工作,江大大开了荣耀脱口秀的节目,点评节目插插歌。

>>不长,可能后期会有点周翔肉,一想翔翔叫小周队长的场面就莫名的觉得色气起来了呢。

>>下章小事情正式上线。


  孙翔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家门前停着某人的车,被雨冲得闪闪发亮。
  “又来蹭吃的……”
  孙翔嘟囔着收了雨伞,随手把拎的纸袋靠在门边,用力抡着胳膊甩伞上残留的水迹,谁知门好死不死的刚巧开了,客厅里温暖的金色透出来,映着还在空中滑行的一串水滴,亮闪闪的甩过孙翔身侧。
  “……哈……?”
  “……”
  “……”
  孙翔还维持着抡着胳膊的姿势,僵直的转身看着周泽楷在门内默默扶着脸,江波涛捋了捋额前湿漉漉的头发,不在意的把手在孙翔后背的T恤上擦了擦:
  “一定要用这种方式留我吃晚饭么,翔翔?”
  
  “今天吃什么?”
  “江波涛你怎么好意思问的这么顺口……”
  “是你一定要留我吃饭的啊。”
  “……”
  孙翔把手里的鱼恶狠狠的拍在案板上,江波涛守着烘干机烘衣服还不忘探头出去看了眼厨房,周泽楷路过他微微笑了笑轻轻做了个鱼的口型,江波涛笑着伸起拇指点了个赞。
  “所以你今天来干嘛啊?不是说这周末小事情到了H市再叫他们几个一起过来的么?”
  “哦……工作上的事情啦。”
  “工作?”
  孙翔一边切着鱼一边扭头看身边正在洗菜的周泽楷,周泽楷默默点点头。
  “你要去他那个节目了?不是吧……周泽楷你要去脱口秀?!哈哈哈哈,这期我一定下下来听十遍,哈哈哈哈……”
  周泽楷伸手扶了扶他的刀。
  “小心。”
  “咳咳,孙翔你也是要去的……”
  “啊?!谁说的?”
  江波涛套好身上的T恤,摸着下巴想了想,果断的指了指周泽楷,周泽楷一脸无奈的看向孙翔。
  “我也要去?我干嘛要去啊,你也没给我说过啊,多会儿啊,我还要上班的……”
  周泽楷装死的低头洗菜。
  “周泽楷,跟你说话呢,你没给我说过啊!”
  “这周天,你有空。”周泽楷拿起菜来把水抖掉放在孙翔手边,温柔的笑一笑“一起吧。”
  孙翔看着周泽楷的笑偏头努了努嘴,低头边切菜又边念叨“真麻烦……那节目有没有人听啊,那么无聊……”
  念叨着念叨着又突然高兴起来,抬头对周泽楷说“不过我可算是这个节目的前辈了,周泽楷你要跟我好好学着啊~”
  周泽楷就一直站在旁边听他念叨,笑着点头说“好。”
  于是孙翔又开始念叨上次去江波涛节目时的事情,说一阵笑一阵,周泽楷就一边搭手一边听着,听到好笑的地方也低头笑起来。
  江波涛靠在门边含笑看了会儿慢慢踱步坐到客厅,从包里翻出手机来编辑条短信“某两个人真是随时随地能闪瞎一片狗眼啊。”
  
  肖时钦也是刚下班回到租住的公寓中,正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想着明后天的工作安排,听到手机响随手拿起来看到短信就忍不住笑了。
  “谁让你非要凑上去被闪瞎。”
  “诶呀,还不是工作嘛~”
  “说得好像你真的不是去蹭饭似的。”
  “前辈你干嘛要说出来啊,这年头混口饭吃好难,唉。”
  “……好了,我知道了,不用催了,周五晚上的航班。”
  “yeah~到时候去接你。”
  
  “江波涛你干嘛笑的这么惊悚……”
  孙翔正拿餐具出来摆桌子,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江波涛也不说话,呵呵的笑了两句,周泽楷把菜摆在桌子中间,回头看了看江波涛,想了想问“提前了?”
  江波涛含蓄的笑着点了点头。
  孙翔想了想,恍然大悟的“小事情要提前回来了?!多会儿多会儿?”
  “小孙你这反应不对啊,怎么比我还激动?”
  江波涛坐在餐桌上不紧不慢的扣着桌面。
  “切,我们这些还在为战队兢兢业业工作的人当然和你天天蹭人饭吃的不一样。”
  “……我受伤了,小孙你看不起我的工作。”
  “……哼……”
  “而且今天明明是你留我吃饭的。”
  “……我那是……你吃你吃,吃的你胖一大圈儿了小事情回来也认不出来你。”
  “小周你还管不管了……”
  “他管我?!你问问他管得着我么?”
  周泽楷笑着摇摇头,孙翔满意的大摇大摆的去厨房端菜,江波涛看着孙翔那个大爷的背影好笑的问周泽楷。
  “小周我怎么觉得他对我越来越有意见了,原来在战队那么相亲相爱动不动就江副的翔翔到底被你藏到哪去了?”
  周泽楷没有说话,但是江波涛觉得他的笑意已经满满的要溢出来了,我就知道!队长,就是你带坏的!江波涛撑着下巴专心的在心中刷起了字幕。
  
  “你之前不是说周泽楷不适合你那个节目么?当初非拉着我去做也没有叫他,怎么这次这么突然,联盟要有大动作了?”
  “……还不是黄少么……”
  “黄少天?啊,对,他上期上了你节目了,可是……和周泽楷又什么关系?”
  “上期做节目时本来是平平安安到结尾的,几个比赛片段黄少还点评的很精彩的,谁知道到了结尾都要完了他突然恶作剧的加了一句话。”
  “什么话?”
  “谢谢今天的嘉宾周泽楷……”
  孙翔愣了愣,然后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大笑起来:
  “哈哈,他还是这么会飚垃圾话,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上节目肯定就那效果,我看这期你真的可以这么做。”
  江波涛无奈的看着周泽楷,周泽楷无语的看着孙翔,孙翔笑够了才继续说。
  “不会都当真了吧?”
  “……下载量已经要超过叶神那期了……而且据说网上还把这期音频各种处理,然后言之凿凿的说肯定小周就在,那几个背景音里的咳嗽和几个发音就是他的声音……”
  “所以那是……”
  “你猜?”
  “哈哈哈哈,小事情吧,你又不敢说。”
  “也不是不敢说……说工作人员就可以,不过大家都这么热情,我当初也没有预料到,现在怎么都不好意思说那只是黄少的一句玩笑话了。”
  “周泽楷,黄少天这绝对是故意的啊。”
  “你没刷微博么,黄少在微博上AT了叶神说这期肯定稳稳超他那期记录,我便是不懂了啊……”
  江波涛心累不爱的口气让孙翔也觉得同情起来了。
  “没事,看我们下期肯定破记录!”
  孙翔兴致一下起来了,拉着江波涛问起下期的话题和比赛,江波涛也就真的高高兴兴的跟他说起来了,看两个人也不吃饭了就坐在那边开始聊,周泽楷只能自己收拾起餐具,认命的钻进厨房。孙翔偶尔一回头看到周泽楷不见了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哒哒的站起来跑过去吼。
  “周泽楷你不要洗啊,先泡着,今天我忘买新的洗洁精了,你手刚好了又过敏了就糟了。”
  吼完这句话看着周泽楷乖乖走出来他才又坐回去和江波涛扯起来,江波涛刚被打断一时也没回到这个话题反而忽然想到什么的问“说起来……你们好像就一直直呼名字啊?”
  孙翔还没从刚才的话题中转过来,有点愣。
  “什么名字?”
  “就是你们啊,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但是一直都只叫名字呢?”
  “……不叫名字叫什么啊?”
  “额……darling?宝贝?亲爱的?泽楷?翔?”
  随着江波涛的话孙翔额头的青筋一下一下跳了起来。
  “你……闭嘴啦!那是什么……什么叫法!”
  孙翔的脸黑红起来,周泽楷想了想孙翔叫他泽楷的画面,觉得有点太美忍不住抖了抖。
  “那至少以前你刚到队时还是叫队长的啊……”
  “那……那都是多久以前了!”
  周泽楷突然含着笑插了句话“现在也……叫……”
  那个叫字还没说完就被孙翔拿抱枕砸中了脸,看着孙翔已经发烧的脸色江波涛好像了悟了什么。
  “额,我说的是在正常一点的场景下……”
  “这就是正常的场景!江波涛你有病!”
  “我……我就是给你们恋人之间相处提个小建议啊……”
  “你自己和小事情回去叫去!”
  “诶……你看,你小事情叫的就很习惯嘛,怎么就只有这个不叫名字,翔翔你很不对哦,我会怀疑你的。”
  “……那是……那是因为小事情的名字就叫小事情!”
  “……他才不叫小事情……”
  “他就叫小事情!”
  “……”
  江波涛放弃了和这个陷入激动的傻子对话的想法,转身对周泽楷说。
  “队长你们这样不行的~恋人之间一定要亲昵点表示呀。”
  周泽楷有点愣愣的看了看江波涛又看看孙翔,好像是认真的思考了起来叫什么的问题。
  “周泽楷你在想什么啊!”
  “没。”
  周泽楷赶紧摇头,江波涛笑着说。
  “你看嘛,小周也这么觉得吧。”
  “周泽楷,我就叫孙翔!”
  周泽楷赶紧点头,江波涛已经在沙发上没有形象的笑起来。
  以前在战队时开起玩笑也经常有人“翔翔”“二翔”“小翔”的叫,可周泽楷一直就是认认真真的叫“孙翔”,偶尔开玩笑在群里跟着大家喊一喊别的孙翔就会炸毛的抓着他掐回去,孙翔一直觉得这样很好,他也一直只叫周泽楷的名字……咳,虽然有的时候会被要求叫叫队长什么的。
  可是如果叫声亲爱的……突然就觉得很糟糕呢 >_< 
  这样想着的孙翔慢慢捂起了脸。

  69 9
评论(9)
热度(69)

© 昭是 | Powered by LOFTER